尽我所能,做我最好 的英文翻译 5

尽我所能,做我最好 的英文翻译
布什的哥哥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9-05-21 最佳答案

这是最地道的说法。。
只要done and done 就可以。不用那么复杂的。。。

仰望卓羲

采纳率:3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try my best to do
snftgbyhnujm | 发布于2009-05-18
评论
I will try my best, do my best.
sophiahan | 发布于2009-05-18
评论
try my best, do my best
冻柠茶789 | 发布于2009-05-18
评论
try my best,be my best
hangyu1017 | 发布于2009-05-18
评论
do my afford, try my best.
meardy | 发布于2009-05-18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