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维嚼益嚼 150

吉林市哪里有卖维维嚼益嚼的啊 高分哦
发布于2009-05-19 20:58 最佳答案
伤身体的,不宵夜 
养成好习惯吧,晚吃少!

节食减肥不好!
减肥可每天走5000步
要按摸
多泡脚
关键是养成好习惯并且坚持下来,中吃饱!
减肥靠自己
要循序渐进的进行

早吃好!
祝你好运维维嚼益嚼 bu zhi ya !
减肥是个长期的过程呀!
锻炼身体很重要
营养均衡 是基础
生活规律 是保障
坚持不懈 不放松
下定决心不放弃

要有信心
开始吧

木易兰张扬

采纳率:17% 擅长: 减肥/塑身

其他回答

到屈臣士一定买得到哦,呵呵
4.5一个
淘宝上买会便宜一些
sweet布丁蛋糕 | 发布于2009-05-18 21:35
评论
给你最专业的答复!

在屈臣士和各个便利店都有售!不过呢!如果你要是吃中日合资的维维嚼益嚼估计效果不大,而且听说不好吃,比起人家日本原产的SOYJOY来口感差远了!特别硬~~~~~~~~反正我吃的是日本原产的SOYJOY的,好像是12元一根吧!买了一盒试了试,味道不错!关键是我用它来代替中午饭,吃的时候喝一瓶果汁这样就有满腹感了!如果不做什么激烈运动的话我是一直到晚上七点才又吃了点东西的!至于多久会有效果因人而异,我是吃了一周就有人说我瘦了的~~~~~~因为我本来就不胖所以我还蛮惊讶的,本来是想尝尝味道好吃不好吃的。如果你很胖饭量很大的话估计一根吃不饱,可以吃两根,反正是低GI的,只要你不嫌贵的话。关键是吃完了一定要多喝水才可以哦!反正我是立竿见影瘦了的,不知你是否是这样,你可以试试日本的SOYJOY,我朋友说吃维维嚼益嚼没效果的哦~~~~~~~真想尝试就买日本原产的吧!可以网上购得!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望采纳!
情迷之吻 | 发布于2009-05-18 22:4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