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o bao qi ming

穆怡辛女孩。
父,生(2009年5月11日11点50分) 五行缺金缺水
第一孩叫,第二孩:穆承财(1977年02月19)
!因为我家起名兄弟姐妹一念就要象一家人!,所以起名字都很在意。
最好是名字只错一个字
请高人帮助
谢谢!!!
发布于2009-05-19 12:14 最佳答案
.k366://cm.5 
天格->?youname1=穆&youname2=怀婵&sex=女&nian=2009&yue=5&ri=11&hh=11&shi=午时&ns=2&ji=yes&bj=yes&xiong=&xn=1&zf=90&bh=&lx=&mu=&jin=&shui=&huo=&tu=&zh=16-0-20-15&jxjx=1&qm=ok

上面的网址 直接打开不行
复制完打入地址栏可以看到该名字的具体分析
祝福起个好名字.com/cmjg; 35(土)
外格->.k366; 17(金)
人格->!.com/cmjg.asp?youname1=" target="_blank">http; 51(木)
参考资料: 周易起名

54336622

采纳率:4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穆怡情
逍遥末日4761 | 发布于2009-05-18 15:5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