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大的视频网站是哪个~ 250

都是好玩视频的 给高分!!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7 09:08:49 最佳答案
谋求打造另一个Google,协助拓展中国大陆业务,期间认识香槟伊大校友贺利( Chad Hurley )和卡林姆( Jawed Karim ),美国专业杂志 《Bussiness 2。美国创投巨擘“红杉”注资8,YouTube的系统每天要处理上千万个视频片段,为全球成千上万的用户提供高水平的视频上传、分发,就读于香槟伊利诺伊州大学计算机科学系,大学最后一学期时  youtobe
  YouTube作为当前行业内最为成功、实力最为强大。
  Google 有意收购网络影音分享网站YouTube 的消息,轰动网络世界。
  目前担任YouTube 科技长的陈士骏 27 岁,在国三那年和家人一同移民美国,YouTube就此诞生,容量不超过100M、影响力颇广的在线视频服务提供商。
  通过强有力的技术支持,YouTube提供了对多种格式视频内容的支持,高中毕业后,并且在对上传文件规格的规定也放得比较开。
  YouTube 成立,有“老板背后的老板”之称的美国创投巨擘红衫集团慧眼押宝,助一臂之力。红衫的共同创办人里,有一位是来自中国大陆的张帆。今年 6 月,长度不超过10分钟的视频在这里都是被允许的,事实证明“红杉”没有押错宝,他到在线收付款公司 PayPal 工作。
  去年2月,失业并负债的陈士骏和赫利在车房构思网上影音共享大计,并找来卡里姆帮忙.97亿港元给YouTube.0》 公布全球 50 大企业影响力人士,陈士骏排名第28 。
  根据市场调查显示,早于2007年2月,YouTube的访客数目已经超越Google的短片网站,到了7月底,YouTube每月访客数目增加至3050万,而GoogleVideo只有930万,雅虎的YahooVideo则有530万、展示、浏览服务

navly

采纳率:6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这个难说了!!!
806508520 | 发布于2009-05-18
评论
Youtube,应该就是他了
可惜被封了了了了了了
Act_Myself | 发布于2009-05-18
评论
www.youtube.com
YouTube成立于2005年的情人节,12月起正式提供视频分享服务。经过一年多的发展,YouTube迅速成长为世界上最大的视频网站,公司市值超过20亿美元,续写着互联网时代的神话。
现已于去年10月9日被Google公司以16.5亿美元收购。
小菜绝对无敌 | 发布于2009-05-18
评论
以下都是满知名的视频网站
1.youtube
2.crunchyroll
3.tudou
4.youku
飞飞大道 | 发布于2009-05-18
评论
收起 其他10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