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可可西里》队长女儿更松永措资料及现状 20

刚又看了一遍《可可西里》依然是一句话都没说出来。从西宁到唐古拉山口,我每年都要拥入可可西里的怀抱几次。对那些草原隔壁总有那么难以言语的感情。这次发现队长女儿正是更松永措本人。很想知道她的现状如何。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5-25 最佳答案
更松永措在镜头前的表演非常自然。她现在是民族学院的一名学生更松永措这次在《可可西里》中,令专业演员们都有些紧张。更松永措有着一双灵动的大眼睛,非常漂亮。陆川介绍说,依旧扮演了巡山队长日泰的女儿,算是对父亲最好的纪念

766323422

采纳率:28% 擅长: 学习帮助 数学 购物

其他回答

永措是个学舞蹈的女孩。现在她在中央民族大学的舞蹈系读硕士研究生,是属于少数民族骨干计划的研究生,应该是今年夏天毕业。我比较熟悉她,因为是同一所大学同一届的学生,而且在准备考研的那段时间,还和她去学校的图书馆占座,一起复习文化课。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4-2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