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老人去北京旅行,是几月份去好??六月,七月,八月???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5-17 最佳答案
六月学生还没完全放假,北京已开始热但还没到“伏天”
七月至八月中北京天气很闷热,不适合老人游玩
九月北京天气最适宜游玩
建议六月初或八月中下旬

bjzq0704

采纳率:33% 擅长: 北京

其他回答

说实话,这几个月都不算太好,北京最好的是秋天,也就是九月和十月。
yanpw1 | 发布于2009-05-17
评论
九月底、十月初。天气不冷不热。
kittenlan | 发布于2009-05-17
评论
九、十月份比较好,天气比较凉爽,枫叶也红了。如果只有这三个月有时间的话就选六月吧。还不至于那么热。
徊噫濄逅 | 发布于2009-05-1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