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终身美丽》的歌词 20

推荐于2016-04-11 01:19:33 最佳答案
歌名:终身美丽
作词:林夕
作曲:陈辉阳
演唱:郑秀文
歌词:
塔尖仍旧记得
这拥抱极美好
爱有千斤重
重过无涯的铁路
你那手指再笨拙再粗
肌肤也被你修补
从前那一位 永未能做到

是你去唤醒我
努力才能被爱慕
但回头目睹你
为我好自己不好
我这幸运儿合着眼睛
只得你沉重身影
如果这记忆非爱情
连天都不会太高兴

莫非可终生美丽
才值得勾勾手指发誓
对你不止感激敬礼
当你知己才是虚伪
莫非多一分秀丽
才值得分享我的一切
给我自信 给我地位
这叫幸福 不怕流逝
任他们多漂亮 未及你矜贵

记忆无论再轻
轻不过脉搏声
靠你的手臂
抱我人潮中畅泳
我这幸运儿幸运到
一转身找得到你 为我打气
如果可抱起这爱情
连天都会替我高兴

莫非可终生美丽
才值得勾勾手指发誓
对你不止感激敬礼
当你知己才是虚伪
莫非多一分秀丽
才值得分享我的一切
给我自信 给我地位
这叫幸福 不怕流逝
任他们多漂亮 未及你矜贵

因有自信 所以美丽
使我自卑都放低
在半空之中亲你 不管身世

dolphinMr817 | 影视爱好者

擅长: 明星

其他回答

[ti:终身美丽]
[ar:郑秀文]

塔尖仍旧记得这拥抱极美好
爱有千斤重重过无涯的铁路
你那手指再笨拙再粗剪也被你修补
从前那一位永未能做到

是你去唤醒我努力才能被爱慕
但回头目睹你为我好自己不好

我这幸运儿合着眼睛只得你沉重身影
如果这记忆非爱情连天都不会太高兴

莫非可终生美丽才值得勾勾手指发誓
对你不止感激敬礼当你知己才是虚伪
莫非多一分秀丽才值得分享我的一切
给我自信给我地位这叫幸福不怕流逝
任他们多漂亮未及你矜贵
记忆无论再轻轻不过脉搏声
靠你的手臂抱我人潮中畅泳
我这幸运儿幸运到一转身找得到你为我打气
如果可抱起这爱情连天都会替我高兴
因有自信所以美丽使我自卑都放低
在半空之中亲你不管身世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楊麽麽 | 推荐于2016-12-02 05:03:38
评论
郑秀文《终身美丽》

塔尖仍旧记得这拥抱极美好
爱有千斤重重过无涯的铁路
你那手指再笨拙再粗剪也被你修补
从前那一位永未能做到
是你去唤醒我努力才能被爱慕
但回头目睹你为我好自己不好
我这幸运儿合着眼睛只得你沉重身影
如果这记忆非爱情连天都不会太高兴

莫非可终生美丽才值得勾勾手指发誓
对你不止感激敬礼当你知己才是虚伪
莫非多一分秀丽才值得分享我的一切
给我自信给我地位这叫幸福不怕流逝
任他们多漂亮未及你矜贵
记忆无论再轻轻不过脉搏声
靠你的手臂抱我人潮中畅泳
我这幸运儿幸运到一转身找得到你为我打气
如果可抱起这爱情连天都会替我高兴
因有自信所以美丽使我自卑都放低
在半空之中亲你不管身世
知足常乐171 | 发布于2009-05-17 21:12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09-05-17 21:1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