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模拟器 5

有没有只要把哪个颜色的具体位置输入到软件中,就能告诉我要怎么转,就能转到六面.(如果有,请给下载地址和软件名称)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5-25 最佳答案
下载软件,按照你实际魔方的颜色位置填进去,软件就自动给你计算解法了,祝你成功:)
下载地址http://bbs.rubik.com.cn/viewthread.php?tid=1232&extra=page%3D1

anferneewu

采纳率:31% 擅长: 妇科

其他回答

晕,我用了一个下午就在魔方小站学会了,现在大概玩了两个星期了,还原六面大约需要2分钟吧,其实学好玩模方并不难的
sssbbbyyy123 | 发布于2012-06-06
评论
上网学吧。。。。很简单的。如果有这种魔方模拟器,那那些玩具就没意义了。
自己学,我也是自学的。
现在26S最快,平均34S
失败少年 | 发布于2009-05-17
评论
实际上魔方没有万能公式这一说
你所说的魔方模拟器如果有的话就能解开上帝之数了,
所以不可能
其实学学魔方不难
我花了两天就学会了
现在平均40s
三阶速拧
智者生存~ | 发布于2009-05-17
评论
你还不如学学 万能公式呢!
魔方除了底十字没有万能公式 其他步骤都有!很简单!好好学!两天就能学会!
dingding82527 | 发布于2009-05-17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