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人x8西格玛之刀如何得到 10

。,很黄很暴力的刀。。

请各位高手指点。,如何才能得到。都通关了也没整明白那个大大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5-17 最佳答案
打通观后,用30000(打折后27000)买入(ZERO强化95%)

金属蛞蝓

采纳率:24% 擅长: 电视游戏 单机游戏

其他回答

)。。,一路上的小兵全都不放眼里,杀无赦。,使用Zero的黑色装甲——只要完成度达到100%就可得到,防御减半,攻击双倍。基本上是神挡杀神,效果破防),佛挡杀佛了(大剑本体攻击强化,装甲双倍攻击。。综上,在Noral以上的难度下,将Zero的科技(芯片)开发到95%(其实就是只有西格马大刀没拿到的情况下开发到的程度。。。(-_|||)不过千万不要太得意往针刺上跳,这套装甲没有无敌加护。。),在通关后可以使用(竟要30000¥,经济危机的阴影啊
194255613 | 发布于2009-05-20
评论
简单模式同了耍中等模式,在中等模式把Z强化到95%,就去杀西格玛,爆机以后用27000买,买了就有黑色铠甲和剑了
瞬乱 | 发布于2009-05-17
评论
那个难度丫 第二个难度打完后 ZERO最后一个水晶就能开发了 (打完第2个后2周目)
lyc456739 | 发布于2009-05-17
评论
在NORMAL模式下,ZERO的改造值达到95%,通关后在开发芯片ZERO栏中买到。具体作用是可以一击破轻防,三连击破全防,威力1.5倍。
潮来汐去 | 发布于2009-05-17
评论
普通或困难通关一次。要3万。在金属谷追大机器人用手部I打。一次可以8000的
杰洛的Z光剑 | 发布于2009-05-28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