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小丸子》英文名字

〈聪明的一休〉 〈足球小将〉
〈多拉A梦〉
〈数码宝贝〉
〈我为歌狂〉
发布于2009-05-21 20:18 最佳答案
数码宝贝:Digital mon 
樱桃小丸子:Sakura Momoko
多拉A梦:Doraemon
知道的有限(⊙o⊙)哦

雪娃娃的鹿

采纳率:26% 擅长: 日韩明星

其他回答

Digimon Tamers
樱桃小丸子:Sakura Momoko
聪明的一休:Ikkyu-san
足球小将哆啦A梦(Doraemon)
数码宝贝
な奈な | 发布于2009-05-23 20:34
评论
数码宝贝(英文名:Digital mon,港台名:数码暴龙,日文名:デジモン,汗文直译:数码兽)
樱桃小丸子 英文名:Sakura Momoko

多拉A梦〉 Doraemon
1105651697 | 发布于2009-05-17 13:30
评论
Sakura Momoko
kenzkh | 发布于2012-03-11 19:1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