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骑士电王剧场版

剧场版 和 decade 的剧场版 超电王 什么时候能在网上看 ? 具体时间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5-17 最佳答案
10月份吧。一般假面骑士剧场版都在夏季后点开播新番,最终几时上演就看日本,假如你说要等中文字幕要过个4-5个月他们出CD来到我国做翻译1个星期就可以看了。

133526699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孩子,日本DVD没出,你找谁求都没有
himmelblitz | 发布于2009-05-17
评论
优酷网上凑合的看吧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5-17
评论
日本出后大概半年吧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5-1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