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意大利语达到C1需多长时间 5

一年够不够,如果学出来,能完全听懂意大利老师讲课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5-26 最佳答案
每一级都需要三个月、B2、C1。也有速成班或强化班,一共要一年另三个月,多背单词,多喝老外交流。C2最少六个月。第一次入学要考试,如果有基础就不会从A1开始。想学好意大利语最重要还是自己,分别是每一级一个月和两个月、A2、B1我在意大利佩鲁贾外国人大学语言班学语言。A1

其他回答

你这个问题叫人怎么回答呢,要看你基础啊,还有你通过什么途径学的,你要是没基础,来意大利本土学,一年的水平差不多能听个大概而已
ct040301002 | 发布于2009-05-17
评论
同学,不是我怀疑你的学习水平,不过没有任何基础你想一年就达到C1水平的话,是很难的,要想完全听懂意大利语上课基本上也不可能。。不过谁知道呢,也许你就能做到~
红颜白首度 | 发布于2009-05-1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