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将谷歌设为首页?

关键是,我打开的页面上没有“把Google设为我的主页” 这个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5-15 最佳答案
google.cn  就一定OK了第一,你打开浏览器",我觉得"没有"有点不可能,谷歌不傻,然后在"Internet选项"窗口中的"主页"区域的文本框中输入:
www.

第二,如果真的没有;工具"

其他回答

打开谷歌,找下“把Google设为我的主页” 这个,点下就可以了
wkj101010 | 发布于2009-05-15
评论
打开谷歌,找下“把Google设为我的主页” 这个,点可把Google设为我的主页
名字被占用N个 | 发布于2009-05-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