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 笔记歌词 5


如果好,还可加分!!!要完整的!!!O(∩_∩)O谢谢,一定要完整,记住只要歌词周笔畅 笔记只要歌词!
发布于2009-05-15 19:01 最佳答案
周笔畅-笔记
(2005超级女声广州唱区冠军)
作曲:黄友桢作词:墨墨黄友桢
-
--------
我看见天空很蓝
就像你在我身边的温暖
生命有太多遗憾
人越成长越觉得孤单
我很想飞多远都不会累
才明白爱的越深心就会越痛
我只想飞在我的天空飞
我知道你会在我身边
回忆的画面记录的语言
爱始终是你手中长长的线
载着我的想念飞过了地平线
你温暖的笑脸还一如从前
回忆的画面记录的语言
你说要我学着勇敢一点
偶尔哭红双眼你一定会了解
眼泪试我心中另一种完美
----
我看见天空很蓝
就像你在我身边的温暖
生命有太多遗憾
人越成长越觉得孤单
我很想飞多远都不会累
才明白爱的越深心就会越痛
我只想飞在我的天空飞
我知道你会在我身边
回忆的画面记录的语言
爱始终是你手中长长的线
载着我的想念飞过了地平线
你温暖的笑脸还一如从前
回忆的画面记录的语言
你说要我学着勇敢一点
偶尔哭红双眼你一定会了解
眼泪试我心中另一种完美

最爱天空蓝

采纳率:5% 擅长: 华人明星

其他回答

周笔畅-笔记
(2005超级女声广州唱区冠军)
--------
我看见天空很蓝
就像你在我身边的温暖

生命有太多遗憾
人越成长越觉得孤单

我很想飞多远都不会累
才明白爱的越深心就会越痛
我只想飞在我的天空飞
我知道你会在我身边
回忆的画面记录的语言
爱始终是你手中长长的线
载着我的想念飞过了地平线
你温暖的笑脸还一如从前

回忆的画面记录的语言
你说要我学着勇敢一点
偶尔哭红双眼你一定会了解
眼泪试我心中另一种完美
着急回答 | 发布于2009-05-15 19:04
评论
楼主~找歌直接百度MP3搜歌词就行啦

我看见天空很蓝
就像你在我身边的温暖
生命有太多遗憾
人越成长越觉得孤单
我很想飞多远都不会累
才明白爱的越深心就会越痛
我只想飞在我的天空飞
我知道你会在我身边
回忆的画面记录的语言
爱始终是你手中长长的线
载着我的想念飞过了地平线
你温暖的笑脸还一如从前
回忆的画面记录的语言
你说要我学着勇敢一点
偶尔哭红双眼你一定会了解
眼泪试我心中另一种完美
----
我看见天空很蓝
就像你在我身边的温暖
生命有太多遗憾
人越成长越觉得孤单
我很想飞多远都不会累
才明白爱的越深心就会越痛
我只想飞在我的天空飞
我知道你会在我身边
回忆的画面记录的语言
爱始终是你手中长长的线
载着我的想念飞过了地平线
你温暖的笑脸还一如从前
回忆的画面记录的语言
你说要我学着勇敢一点
偶尔哭红双眼你一定会了解
眼泪试我心中另一种完美
永远存在烦死了 | 发布于2009-05-15 19:02
评论
周笔畅 - 笔记
(2005超级女声广州唱区冠军)
作曲:黄友桢 作词:墨墨 黄友桢

--------
我看见天空很蓝
就像你在我身边的温暖

生命有太多遗憾
人越成长越觉得孤单

我很想飞 多远都不会累
才明白爱的越深心就会越痛
我只想飞 在我的天空飞
我知道你会在我身边
回忆的画面 记录的语言
爱始终是你手中长长的线
载着我的想念 飞过了地平线
你温暖的笑脸还一如从前

回忆的画面 记录的语言
你说要我学着勇敢一点
偶尔哭红双眼 你一定会了解
眼泪是我心中另一种 完美
----
我看见天空很蓝
就像你在我身边的温暖

生命有太多遗憾
人越成长越觉得孤单

我很想飞 多远都不会累
才明白爱的越深心就会越痛
我只想飞 在我的天空飞
我知道你会在我身边
回忆的画面 记录的语言
爱始终是你手中长长的线
载着我的想念 飞过了地平线
你温暖的笑脸还一如从前

回忆的画面 记录的语言
你说要我学着勇敢一点
偶尔哭红双眼 你一定会了解
眼泪是我心中另一种 完美
----

我有对过,这个绝对不会有错
希望能帮到你啦~
维多利亚的爱i | 发布于2009-05-15 19:09
评论
我看见天空很蓝
就像你在我身边的温暖
生命有太多遗憾
人越成长越觉得孤单
我很想飞多远都不会累
才明白爱的越深心就会越痛
我只想飞在我的天空飞
我知道你会在我身边
回忆的画面记录的语言
爱始终是你手中长长的线
载着我的想念飞过了地平线
你温暖的笑脸还一如从前
回忆的画面记录的语言
你说要我学着勇敢一点
偶尔哭红双眼你一定会了解
眼泪试我心中另一种完美
music
我看见天空很蓝
就像你在我身边的温暖
生命有太多遗憾
人越成长越觉得孤单
我很想飞多远都不会累
才明白爱的越深心就会越痛
我只想飞在我的天空飞
我知道你会在我身边
回忆的画面记录的语言
爱始终是你手中长长的线
载着我的想念飞过了地平线
你温暖的笑脸还一如从前
回忆的画面记录的语言
你说要我学着勇敢一点
偶尔哭红双眼你一定会了解
眼泪试我心中另一种完美
音乐小天使桐桐 | 发布于2012-12-25 12:24
评论
我看见天空很蓝
就像你在我身边的温暖
生命有太多遗憾
人越成长越觉得孤单
我很想飞多远都不会累
才明白爱的越深心就会越痛
我只想飞在我的天空飞
我知道你会在我身边
回忆的画面记录的语言
爱始终是你手中长长的线
载着我的想念飞过了地平线
你温暖的笑脸还一如从前
回忆的画面记录的语言
你说要我学着勇敢一点
偶尔哭红双眼你一定会了解
眼泪试我心中另一种完美
----
我看见天空很蓝
就像你在我身边的温暖
生命有太多遗憾
人越成长越觉得孤单
我很想飞多远都不会累
才明白爱的越深心就会越痛
我只想飞在我的天空飞
我知道你会在我身边
回忆的画面记录的语言
爱始终是你手中长长的线
载着我的想念飞过了地平线
你温暖的笑脸还一如从前
回忆的画面记录的语言
你说要我学着勇敢一点
偶尔哭红双眼你一定会了解
眼泪试我心中另一种完美
jbxbin | 发布于2012-05-15 20:46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