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 are some birds in the picture. (改为一般疑问句句) 5

There are some birds in the picture. (改为一般疑问句句)
__________ there ___________ birds in the picture?
598066456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9-05-15 最佳答案
Are there any birds in the picture?

其他回答

are any
早春绿茶998 | 发布于2009-05-15
评论
Are there any birds in the picture?
1318856796 | 发布于2012-02-2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