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罪恶都市秘籍 5

知道秘籍哥哥姐姐帮助
5678K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0-02 02:37:39 最佳答案
  THUGSTOOLS - 暴徒武器
  PROFESSIONALTOOLS - 专业武器
  NUTTERTOOLS - 高级武器
  (以上3选1,因为各个密码的武器完全不同,会抵消掉前面另外两种密码的)
  PRECIOUSPROTECTION - 防弹衣全满
  ASPIRINE - 生命值全满
  YOUWONTTAKEMEALIVE - 被通缉级级别+2
  LEAVEMEALONE - 被通缉级级别为0
  CHASESTAT - 2颗星以上显示媒体级别
  APLEASANTDAY - 晴天
  ALOVELYDAY - 好天气
  ABITDRIEG - 阴天
  CATSANDDOGS - 雨天
  CANTSEEATHING - 雾天
  LIFEISPASSINGMEBY - 加速时间流动
  BIGBANG - 附近的交通工具全爆炸
  STILLLIKEDRESSINGUP - 改变玩家皮肤
  FIGHTFIGHTFIGHT - 路上的人开始打斗 !注意:若开启不得取消!
  NOBODYLIKESME - 没人喜欢你(和你打架)
  OURGODGIVENRIGHTTOBEARARMS - 每人都持武器
  ONSPEED - 游戏速度加快(对付坦克的慢速可以启用之)
  BOOOOOORING - 游戏速度减慢(夜总会的赛车可以启用之)
  WHEELSAREALLINEED - 汽车只剩轮子
  COMEFLYWITHME - 汽车开到一定速度会飘起来
  SEAWAYS - 汽车可以在水上开(摩托除外)
  AIRSHIP - 快艇会飘起来
  GRIPISEVERYTHING - 车辆有喷汽弹射功能(shift)
  CHICKSWITHGUNS - 手下变拿M4的MM(前提得做老大)
  ICANTTAKEITANYMORE - 自杀
  GREENLIGHT - 所有红绿灯变绿
  MIAMITRAFFIC - 所有的车辆都不遵守交通
  AHAIRDRESSERSCAR - 路上的车全变成紫色
  IWANTITPAINTEDBLACK -路上的车全变成爆炸后的颜色
  LOADSOFLITTLETHINGS - 跑车车轮变大(仅INFERNUS CHEETAH)
  PANZER - 得到坦克
  THELASTRIDE - 得到 CASKET-CAR(棺材车)
  ROCKANDROLLCAR - 得到 豪华轿车(love first)
  RUBBISHCAR - 得到 垃圾车
  GETTHEREFAST - 得到 SABRE TURBO
  BETTERTHANWALKING - 得到 CADDY(特指车展会需要搜集时启用)
  TRAVELINSTYLE - 得到 27号车
  GETTHEREQUICKLY - 得到 48号车
  GETTHEREVERYFASTINDEED - 得到 46号车
  GETTHEREAMAZINGLYFAST - 得到 14号车
  IDONTHAVETHEMONEYSONNY - MAFIOSI 皮肤
  FOXYLITTLETHING - MAFIOSI 女儿的皮肤
  LOOKLIKELANCE - LANCE 皮肤
  MYSONISALAWYER - LAWYER 皮肤
  ILOOKLIKEHILARY - HILARY 皮肤
  ROCKANDROLLMAN - 摇滚舞者 皮肤
  ONEARMEDBANDIT - 强盗 皮肤
  WELOVEOURDICK - 苏格兰人 皮肤
  CHEATSHAVEBEENCRACKED - BALDGUY 皮肤
  HOPINGIRL - 附近的人上你的车
  FANNYMAGNET - 吸引女人
  CERTAINDEATH - 嘴上有雪茄
  DEEPFRIEDMARSBARS - 变胖
  PROGRAMMER - 变瘦
  就是这些秘籍

plflyj2008

采纳率:24% 擅长: 单机游戏

其他回答

游戏输入:

THUGSTOOLS =棍类武器

PROFESSIONALTOOLS =枪类武器

NUTTERTOOLS =变态武器

PRECIOUSPROTECTION =加满防弹衣

ASPIRINE =加满血

YOUWONTTAKEMEALIVE =加2警察抓星星

LEAVEMEALONE =警察星星变零

APLEASANTDAY =

ALOVELYDAY =超

ABITDRIEG =云

CATSANDDOGS =雨

CANTSEEATHING =

PANZER =给坦克

LIFEISPASSINGMEBY =更快

BIGBANG =附近所爆炸

STILLLIKEDRESSINGUP =换玩家

FIGHTFIGHTFIGHT =街打架

NOBODYLIKESME =街

OURGODGIVENRIGHTTOBEARARMS =街武器

ONSPEED =走更快

BOOOOOORING =走更慢

WHEELSAREALLINEED =车见..

COMEFLYWITHME =苍蝇飞

ICANTTAKEITANYMORE =自杀

GREENLIGHT =所红绿灯变绿

MIAMITRAFFIC =路

TRAVELINSTYLE =车

THELASTRIDE =给辆葬礼车

ROCKANDROLLCAR =给辆加型礼车limo

RUBBISHCAR =给辆垃圾车

GETTHEREFAST =给辆SABRE TURBO

BETTERTHANWALKING =给辆caddy

GETTHEREQUICKLY =车超快

GETTHEREVERYFASTINDEED =车超超快

GETTHEREAMAZINGLYFAST =车超超超快

FANNYMAGNET =吸引

CERTAINDEATH =嘴放跟烟
展开
孤独世人 | 发布于2009-05-15
评论
在百度知道里打: 罪恶都市秘籍看已解决问题的第一个
王思嘉12 | 发布于2009-05-22
评论
你可以去侠盗中文网看看,那里有你想要的
Emi1797 | 发布于2009-05-1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