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土耳其中国人占多大比例,在那里主要做什么工作呀,一般的收入是多少,消费高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5 10:48:18 最佳答案
我姐姐把孩子送到土耳其当地讲英语的国际学校了。晚上教孩子汉语。

姐夫公司里面高层和高级技术人员都是中国人,在底下干的员工是土耳其人,在土耳其开了家中餐店。

对于土耳其的消费,只能说:赶不上欧洲,呵呵

我姐姐和姐夫在土耳其。姐夫是中国华为在土耳其的分公司。好像类似于三星在中国这样的分公司一样.baidu://d.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94084b2335fae6cd0ce1a3673f83231c/ca1349540923dd54556d0d7cd109b3de9c824883,才不管宗教那一套呢,他们现在和美国人、英国人很像。英美虽信基督教,但是真正虔诚的不多。土耳其也一样,穿得和美国人一样OPEN,很性感。

他们也喝酒。

秦怒

采纳率:4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情况大概和菲律宾差不多,不一样的是没有菲律宾华人多
中国人睡够了没 | 发布于2009-05-1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