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受伤的女人歌词

我是在QQDJ音乐里听到不知道歌名
推荐于2016-08-25 14:06:52 最佳答案
容易受伤的女人

人渐醉了夜更深
在这一刻多么接近
思想彷似在摇撼
矛盾也更深
曾被破碎过的心
让你今天轻轻贴近
多少安慰及疑问
偷偷的再生
情难自禁 我却其实属于
极度容易受伤的女人
不要 不要 不要骤来骤去
请珍惜我的心
如明白我 继续情愿热恋
这个容易受伤的女人
不要等 这一刻 请热吻
长夜有你梦变真
让我终于找到信任
不管一切是疑问
快乐是情人
曾害怕了这一生
是你始终甘心靠近
我方知拥有着缘份
重建我信心
曾被破碎过的心
让你今天轻轻贴近
多少安慰及疑问
偷偷的再生
情难自禁 我却其实属于
极度容易受伤的女人
不要 不要 不要骤来骤去
请珍惜我的心
如明白我 继续情愿热恋
这个容易受伤的女人
终此一生也火般的热吻
长夜有你梦变真
让我终于找到信任
不管一切是疑问
快乐是情人
情难自禁 我却其实属于
极度容易受伤的女人
不要 不要 不要骤来骤去
请珍惜我的心
如明白我 继续情愿热恋
这个容易受伤的女人
不要等 这一刻 请热吻
不要等 这一刻 请热吻
长夜有你梦变真
让我终于找到信任
不管一切是疑问
快乐是情人

一河Y凉水

采纳率:53% 擅长: 音乐

其他回答

一楼的是粤语版,我再加个国语版的给你好了。。

留著你隔夜的吻
感觉不到你有多真
想你天色已黄昏
脸上还有泪痕
如果从此不过问
不想对你难舍难分
是否夜就不会冷
心就不会疼
颤抖的唇 等不到你的吻
一个容易受伤的女人
希望 希望 希望你会心疼
我害怕一个人
为何不肯 轻轻唤我一声
安慰容易受伤的女人
为了你 我情愿 给一生
黑夜里不敢点灯
是谁让我越陷越深
让我深爱过的人 越来越陌生
留著你隔夜的吻
感觉不到你有多真
想你天色已黄昏
脸上还有泪痕
如果从此不过问
不想对你难舍难分
是否夜就不会冷
心就不会疼
颤抖的唇 等不到你的吻
一个容易受伤的女人
希望 希望 希望你会心疼
我害怕一个人
为何不肯 轻轻唤我一声
安慰容易受伤的女人
你的眼神 烫伤我的青春
黑夜里不敢点灯
是谁让我越陷越深
让我深爱过的人 越来越陌生
颤抖的唇 等不到你的吻
一个容易受伤的女人
希望 希望 希望你会心疼
我害怕一个人
为何不肯 轻轻唤我一声
安慰容易受伤的女人
为了你 我情愿 给一生
黑夜里不敢点灯
是谁让我越陷越深
让我深爱过的人 越来越陌生
十片空白 | 发布于2009-05-27 19:11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