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知不是雪 为有暗香来的“为”字的读音

huaxianbaode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11-10 14:28:01 最佳答案
第四声
为什么远望就知道洁白的梅花不是雪呢?因为梅花隐隐传来阵阵的香气。

买前看看

采纳率:60% 来自团队:数学辅导团 擅长: 学习帮助 电视 医疗健康

其他回答

第四声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血舞艳阳 | 发布于2009-05-14
评论
为应该是第四声吧
我们以前背过的
xlxyfimgnklgn | 发布于2009-05-14
评论
为(wéi)第二声,解释:“为”同“唯”,只有!
夷玥霎 | 发布于2009-05-14
评论
三声
兰家二少爷 | 发布于2009-05-14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