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物理生活常识题及答案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2-01 16:41:26 最佳答案
如电磁炉煮蛋那个地方受热更快,答案是蛋黄,而不是表皮,因为电磁炉加热靠微波,我地面到处少许,另外还有检验水烧开与否,一般来讲颜色越深说明对微波吸收能力越强,所以蛋黄颜色较深,受热更快,听到沉闷的声音为已开,而声音清脆为未开

哈哈补习费

采纳率:2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什么样的物理生活常识
张帅5298 | 发布于2009-05-2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