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润滑剂比较好?

还有第一次做爱用不用润滑剂?
第一次不用就不会成功啊?真的假的呀?不是说女的下面那里会有分泌物的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5-14 最佳答案
无所谓,这样的东西,只要执行了卫生许可标准,都差不离,

如果不是特别有钱,讲究,普通的就行了。

雅润,盈合都可以了。

荒凉的大漠

采纳率:1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第一次不用,肯定不成功

以后用避孕套,本身有润滑功能的
qsulyssess | 发布于2009-05-14
评论
这是什么话啊,谁说第一次要用啊,你丫的不会前戏啊,告诉你,多玩玩她的乳房特别是乳头,多添添她的阴帝,多玩玩在插入嘛,等下面都流水了在插不就你也爽她也爽了吗!这个是急不得滴
々乖宝宝 | 发布于2009-05-14
评论
哎呦 用什么润滑剂啊! 多舔舔 不就有水啦! 一插即入喽!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5-15
评论
谁说第一次做爱必须要用润滑剂的,这只要你的前戏足够了,就会有足够天然润滑剂的啦,记住别猴急,先来个10分钟左右的前戏。呵呵

让第一次记忆久刻心中:处男处女做爱的秘诀

处女的第一次性爱,伴随着处女膜的破裂和阴道的阵痛,无论在生理上和心理上都会有些影响。所以对男性来说,这是对您是否是一个好丈夫、一个好男友的考验。
在心理上,您要给她足够的抚慰。要爱她,安慰她。告诉她要想成为真正的女人,这是必不可少的步骤。如果她说不,您千万不要勉强。更不能干强迫她的蠢事。这不但伤害了她,而且您也从中得不到快乐,只是发泄。双方都要看:

我该如何拥有“美好”的性行为?
以下所列的并不是一组规则。要对性制定规则是不可能的——该注意的是你怎么做会让你觉得舒服愉快。而“觉得美好”应当要持续到性结束后——你不该在事后对让她怀孕或是得了疾病而紧张,所以事先做好避孕及安全的性是必要的。

我们什么时候该发生性行为?
你们什么时候发生性行为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和你的伴侣是在相当舒适的状况下让它发生。有的人喜欢在破晓时分做爱,有的人喜欢在下午,有的人喜欢在深沈的夜里。比次数更重要的是时间。当你们第一次发生关系时给彼此多点的时间。周末是理想的,但是包括睡眠时间,至少要有一整天的时间。

在我们发生关系前是不是该吃或喝些东西?
不要吃得太饱,那只会让你们想睡。吃少量的食物,不要喝太多酒精类饮料。一点酒精会帮助你们放松,但是它也会让男方的勃起略为困难,但是无论如何你们将花更多的时间在床上而不是浴室,是吧?

我们应该在哪里发生关系?
在哪里发生关系或许是一个比较重要点的问题。要找到一个你们可以有四十八小时以上隐私时间的地方,对计划着想要奉献出童贞的年龄的人来说不是件容易的事。不过那是值得的。汽车已经不再大到可以在里面做爱,而室外又不够隐私,有太多的虫子、砂子和不要的树枝木材等。
一张舒适的床仍然是做爱的最佳选择。最好你能有个自己的房间,舒适、温暖、宽敞,还有间浴室——一起淋裕如果你打算发生关系,那么在这之前你们或许已经彼此抚摸过对方了。花时间慢慢地熟悉彼此的身体。做爱就是这么回事。

我们应该准备什么?
准备些能让你们觉得舒适的东西。节育用品,保险套,或者你最喜欢的抱枕或浴袍。

写给女孩的
我一开始该做什么?
你不能期望他知道怎么做会让你觉得舒服。你必须告诉他或做给他看,这意味着你要采取些许的主动,带着他的手到能让你觉得舒服的位置。慢慢来。如果这是他的第一次,他或许会对你所将要做的事感到紧张,而且或许他的阴茎一开始会没有反应。耐心、温柔和体谅是是它重获生机的方法,或许这对你来说不容易做到,但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告诉你要给自己多点的时间。
展开
zengyupan | 发布于2009-05-1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