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localhost:8081 如何打开注册 50

昨天刚买的光碟 是大芒果5.0.5-2.2WOW版本我的客户端也是3.0.5的 但是打开web服务端之后出现http://localhost:8081 怎么都打不开 在网上看了下说是8081端口冲突要管电脑上的程序,我几乎把电脑上的程序都快关完了还是不行啊。 求大芒果业内人士 回答啊 只要能... 展开
回复1楼打开 运行输入cmd 然后在输入netstat-b 之后显示如图片怎么解决?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5-14 最佳答案
在开始菜单中单击运行 输入cmd打开命令提示符窗口 输入netstat -b 
找到你要找的端口 localaddress 那一列就是你本机打开的端口 找到:后面是8081的那行 然后记下PID那列相应的数

任务栏上点右键打开任务管理器,选“查看”--“选择列”--勾上PID(进程标识符)确定

然后单击任务管理器的进程选项卡 找到PID是你刚才记下的那两个数
就能找到占用这个端口的进程了

mbmhl

采纳率:14% 擅长: 社会民生

其他回答

输入的是"netstat -b"注意有空格的。
54snapple | 发布于2009-05-16
评论
80窗口被占用 下个优化大师 就能解决了 看了你的问题差点没吓死我 5.0.5.....
1021342464 | 发布于2009-05-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