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1.6下坡跳 KZ高手来教下 90

我的是家里电脑,因为FPS值只有30左右,爬坡是爬不上去的,比如导弹基地的匪家斜坡。 我跳KZ地图有段时间了,但最近发现好象 下坡也跳不起来,别人下坡跳的很远,可是我一跑到底端,一跳就滑下去了,助跑跟本使不上劲。路线也是跟着别人的路线。 请问下坡... 展开


我明明看到别人直接《下坡》起跳 可以跳一段距离 我却连跳都跳不起来:TCL1982 [19液晶宽平]
系统FLY 你说的是连跳:512MB DDR2
硬盘,直接滑下去了。
我的是集成现卡。没有关闭垂直同步这一项。
请问FPS值 主要换什么配置 才能提高

我电脑TCL原装锐翔K9619-1 出厂是07年7月3号
CPU:PENTIUUM D 925/,我也一样 跳这跳这就没速度了,不知也跟FPS值有关?,空中加速我最远才跳过226;S
显卡:SIS MIRAGE 3 GRAPHICS 64MB[好象是集成的 显存小]
显示器.0G
内存:WINDOWS XP [番茄家园的 自己重装过]

再说说,我加到90分(本想加到100:160G 7200RPM SATA
主板:TCL123 P5SD2-TVM/3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5-15 最佳答案
这和FPS也有点关系的 如果你FPS很低的话 那你跳的会很快失去速度 
FPS才30 我无法想象
我记得原来我FPS稳定在60(没关垂直同步)的时候 连跳起来比较吃力 跳着跳着速度就没了 开始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后经人指导把垂直同步关了以后 FPS到了99 跳起来就和飞一样 而且我连跳比较熟练 根本就不会出现啥跳着跳着速度就没的情况 我估计你的问题应该是FPS太低的原因 FPS太低 跳跃的成功率会降低很多的

FLy_Ama

采纳率:30% 擅长: 魔兽争霸

其他回答

我是豆科7级跳蚤,
下坡如果坡度太大的话是跳不起来的,这个和FPS是没有关系的
因为那是你处于空中时无法起跳的,
建议你首先采用旋转跳,
如果你不会的话旧可以斜线助跑,这样可以分散一点默读
只爱SあHぁE | 发布于2009-05-13
评论
楼主你好:
FPS直很影响跳跃的.
如果你只有30.......................
dijiajun45 | 发布于2009-05-15
评论
如果你要是在我面前的话我一下子就能明白你的意思,可是我看你的问题却怎么也看不懂
hf358284661 | 发布于2009-05-27
评论
这个..我什么也不是 但是我也挺喜欢跳跃的
爬坡 上不去 不是 频的问题而是操作问题原因1 你按蹲了 2 鼠标角度不对 另外下坡起跳要看角度的... 如果一般的斜度 你走可能出现类似小跳一样被弹起的斜度 你可以试试一下弧线助跑起跳 是可以跳起来的
ganqing2353 | 发布于2009-05-25
评论
FPS的问题,你的显卡太差了。。就算你跳到了斜坡上也爬不上去,就是显卡问题。换吧
2191350c | 发布于2009-05-21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