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康少女字体安装完字体没变? 15

我安装了个华康少女字体直装版的,按照说明把FontRouter删掉才安装,可是重启之后字体没变,直装版不是分别装驱动和字体的,应该是安装完重启之后自动改变成华康少女字体了啊,也签名了,这是怎么回事啊?我手机是E66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5-17 最佳答案
没装驱动,那个直装版只有字体包

sltkicer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没有遇到过啊
heyunsen | 发布于2009-05-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