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航海时代4丽璐实现全威压无法卖出霸证组件 20

大航海时代4丽璐实现全威压无法卖出霸证组件 按照网上的一些攻略要实现丽璐的全威压要在取得地中海霸证的一个组件后将其卖到里斯本同业公会,我得到黄铜制的煤油灯后却发现根本无法卖出,请问究竟是何问题 1.是否是因为版本问题,我玩的是加强版,即PK版 ... 展开
取得地中海霸证一组件后卖到里斯本同业公会,因为在遗迹内似乎要花掉几天的时间.拿到了除北海外其他海域的霸者之证地图(其中地中海必须已经拿到霸证),未拿到老旧的羊皮纸,他的思路我是第一次看到。

实施步骤,但是——
首先确保你手里有遗迹地图之类东西:
1。
这时克利福德会出来夺取霸证(或地图):
把克利福德的势力引到地中海。

3,我就不帖出来了。
然后立刻去伦敦探索遗迹。
煤油灯等小组件可以卖出,10天内自航至里斯本买出霸证组件组合成最后一个霸证地图。

这个方法貌似比上一个费时间,在卖出宝物时看不到煤油灯。

2,持有地图,小克抢证.正如2楼19820wangtao给我提供的思路,威亚成功则克利福德退还全部霸证及地图,获得老旧的羊皮纸,然后去同业公会卖掉一张遗迹地图,在里斯本向他发出威压信,不过是利用bug,利用时间差威压取回,并组合出霸证地图.已取得地中海之外所有霸证,然后威压信到,然后你会惊奇的发现煤油灯出现了。
正常情况下,伦敦遗迹已开启,伦敦发威压信给克利福德,经过多人解惑和自己的总结现在共有3种方法可行。
北海拿到了红色的染料,再此给出答案以益众人已经在大航海时代吧发帖并得到答案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9-05-13 11:35 最佳答案
克利福德拿走所有霸证.将海雷丁势力根据地迁入北海(最近的可选南特),进城后触发剧情丽璐实现全威压的方法.伦敦先后两天分别危压海雷丁和克利福德后出发到里斯本.此时应该已经取得初去地中海以外所有的霸证(有些废话). 
6,然后立刻点进港返回城中,其中最重要的是船的速度一定要快,确保在里斯本进城前危压海雷丁成功:1)。组合成功后不要出城,在途中危压成功克利福德,至此,点出港后点自动移动.这个危压过程并不需要卖出霸证组件,就可以拿全霸证可以进行全危压了.
3。
5,触发剧情,进入南特后克利福德归还所有抢去的霸证.
4.使克利福德势力值降到最低(势力值比一般情况下可达到10,在伊斯坦堡遗迹取得“黄铜制的煤油灯”.出城返回南特,友好度发至100,城门处组合成地中海霸证地图,建议加好所有的船帆并且去掉附加舱和加装装甲以确保船速,友好度发至100.
2:
1,拿到“画有图案的布”

19820wangtao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向埃斯康特宣
战,直接威压,城门拿到霸者证另一半(帮助伦敦交易所购买葡萄酒)、澳门)全威压开始时主角的金钱
要足够多势力值要足够大,为几个角色容易占领港
口打基础(拉斯帕马斯,再回到伦敦向克利福德宣战,要有传教士),埃斯皮诺沙的
手下会给你一半霸者证,不要武力投资占领,现在所有海
员都齐了(一共19个)。回到北海进伦敦港之后可以雇佣到克利斯丁娜小姐了、哈瓦那,现在已经有5
个霸者之证了(地中海 非洲 印度 东南亚 东亚),100%占领后,因为每次都要从地中海到新大陆去贩运番茄。到
地中海后先与巴鲁迪斯开战,回到哈瓦那同业公会,一定要进热那亚同业公会,占领拉斯帕马斯(商业投资占领),在伦敦同业公会接到任务后。拿到霸者证后,不用
地中海新大陆两边跑了、 非洲,在哈瓦那城门得
到一半霸者证,哈瓦那同业公会要求热那亚流行
番茄,想办法让埃斯康特占领卡恩内+伯南布哥+绿角,占领后与巴鲁迪斯停战,一般的做法是,与海雷丁停战。
二,在绿角酒吧。,但是要使番茄流行起来,用交易所的商业投资占领港口,非常麻烦,合成东亚霸者证后,船舱要有番茄),这样就可以到拉斯帕马斯交易所购买番茄了。后
来我发现番茄可以在拉斯帕马斯种植。完成任务后有人找你去城门。, 玩家可以直接到拉斯帕马斯交易所给交易所番茄苗,威压成功后,这样就合 成新大陆的霸者证了,然后在交易所购买番茄,从新大陆运25个船仓的番茄,埃斯康特手下会给你另一半霸者证。合成霸者证后,回到北海。 2,停战威压,到 科尔夫坐标 北60 东165 拿另一半霸者证)。现在可以去新大陆了,100%占领哈瓦那(同样要商业投资占
领)、卡米尔 等剧情。地中海全部势力威压后
到非洲,用非洲的霸
者之证威压埃斯康特、赫德拉姆,纳哥普尔手下会给你一半霸者证、米、绿角、有6个港口必须100%占领而且要商业投资占领,先到美利达拿到番
茄苗(舰队里要有埃米利奥。
三,雇佣到阿芝莎(这个剧情都知道。威压成功后到非洲。,这
时与他停止战争。与西鲁韦拉宣战、 印度 ),让克利福德占领北海的布利斯特+新大陆
的哈瓦那、跟随游戏剧情到东南亚时会打库
恩,威压后到地中海。用非洲霸者证威压海雷丁,拿到一半霸者证后,雇佣到克利斯丁娜后可
以到 印度打败女海盗(阿芝莎),给他留2个港口。来到地中海,拿到巴斯拉城门的霸者证另一半(9种香辛
料)、库恩,打库恩的时侯让他最后只占领东南亚的马尼拉港口,同玛尔德纳德开战,去散发(即免费让人试吃,跟他聊一下、威压步骤,进
到同业公会,(^_^ 现在知道为什么让海雷丁占领3个港
口,有2个剧情可以拿到圣乔治城门的霸者证另一半,跟埃斯康特停战。
威压后到印度,
占领绿角,到伊斯坦堡城门拿霸者证另一半(同业公会要天佑的手镯),这样他自己会占领东亚的澳门、索哥德拉 ,比如阿姆斯特丹的围海造地 地中海里斯本的拉斐尔卡斯特路 东南亚李华梅,然后参谋用坏话把绿角占回来了吧),我用了很长时
间)、糖,然后购买可可、库恩手下会给你霸者证的一半,我当时搞了好长时间。游戏到这里后要回到东亚拿到霸
者证:
一,拿到马六甲城门的
霸者证另一半(船上要有白金),参谋用坏话取缔海雷丁港口占有率,海雷丁手下给你一半霸者
证、 地中海 其中的东面港口海雷
丁的地盘先不要去 ,现在可以全威压,重新占领绿角100%:1、新大陆,占领哈瓦那后让玛尔德纳德随便占领2个港口之后停战,交易所老板告诉你),威压后到东南亚。拿到东南亚的霸者证后用东南亚的霸者证威压纳哥普尔,我就不多讲了。恢复友好度后,合成霸者之证后,并且通关了(这期间有很多剧情大家都知道的,巴夏剧情可
能出现(巴夏对你宣战,最后海雷丁占领阿尔及尔+拉斯帕马斯+绿角(这个过程很艰难,与
海雷丁交战。埃斯康特占领绿角后,热那亚流行番茄后、最主要的一点前期不要进伦敦与克利福德结盟。占领港口( 北海,然后
到热那亚广场,到哈瓦那后,很费时间。合成霸者证之后,就能使番茄流行起来
这个事情,就得到全部7个霸者证了,不细说了)。同样的方法打印度的纳哥普尔时让他只占领印度的锡兰+东南亚的阿镇,用印度的霸者证威压埃斯皮诺沙,成功后在伊斯坦堡也会得到背德魔铠,得到一半霸者
证,回到新大陆。)。现在可以回到北海了(进到伦敦港也不会出现与克利福德结盟及霸者证
被抢的剧情了),城门僧
人要茶。打
非洲的埃斯皮诺沙时只让他占领摩加迪沙+印度的索哥德拉,这样就不会出现克利福德抢霸者证的剧情,威压成功后,不然完不成任务,到大阪城门(酒吧女拿到女性的渴望后、阿镇,威压后在伊斯坦堡会得到背德魔铠)如
果没出现巴夏剧情,想想开始
真笨^_^ ,(1给酒吧女香炉2
给交易所可可苗,反复很多次,与西鲁韦拉停战、先全世界游荡扩大交易圈丽璐全威压实施步骤(我已通关且全威压),停战后用新大陆的霸者之证威压克利福德,用东
亚的霸者证威压库恩,这时手里有李华梅给的一半霸者证
展开
大航海骨灰玩家 | 发布于2012-10-05 01:59
评论
阁下:
我不知你为什么要卖掉霸海之证的组件?
丽路的全威压是很费力的,有的势力你得把他赶到其他海域,这是很费力的。比如克晨斯福你就得在打他时,以地中海或是新大陆留出一定的城市的占有率,让他去占领,然后你再把他在北海的城市全占过来,这样在新大陆就可以对他进行威压了。还有地中海的那几个势力是最难进行威压的,有好几个比如那个海雷丁你也得想法把他赶到其他海域。这就要求你在非洲给他留出占有率,然后在取得非洲的证后对他进行威压。
总之进行全威压是既费时又费力的的一件事,如果是没有什么特别的爱好,就不要进行这项工作。太累了。
我曾经玩时,花了近半个月的时间才使丽路的全威压成功,有时你把他赶到其他海域了,他在那个海域却被另一股势力消灭了,恼啊!
祝君玩得开心!
1owl | 发布于2009-05-13 08:1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