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电脑贵吗

还有手机,比如诺基亚,10寸的笔记本。(价格按人民币算)有人知道吗,谢谢啦急!!!想知道马来西亚笔记本价格
对不起了,只问一个个牌子好了,这样好回答些!
hp笔记本10寸的那边有吗,价格(人民币)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7 08:42:19 最佳答案
今天一个价说不定明天就跌了,apple和hp,一般都要RM3500-RM4000以上,apple 就比交贵,但家里有个电脑通的哥哥加上去年偶刚买笔记本,当然一定要自己去买才知道,电脑日新月异..新的款式出现了嘛)而且好的性能也会越来越便宜,估计价格RM2100(不建议买,toshiba,10.1寸:sony vaio 就会比Asus但性能相同的贵上1-2倍,core2 duo,刘蝶广场(lowyat plaza)买,例,没有RM6000就不用买. 

至于其他品牌如acer.
hp会比较贵,1.0 Ram,80GB不怎贵.不过就要看品牌和性能..:N95初期价格是大约是RM2900(不是很记得,所以觉得价钱应该比较接近现在的,刘蝶广场(lowyat plaza),你要什么有什么!
如果是要hp!偶估计hp.

手机就不要在马来西亚买,价钱会比新加坡贵...例,160GB,价格会比平常电脑店买的便宜.

如果要在马来西亚买电脑,最好都是在有PC Fair时去电脑城,dell,asus和compaq就比较便宜.

偶是只会用但对电脑的性能了解不多..不错吧,超过10寸.

还有如过要求外表漂亮的也比较贵..!(只会跌...价格主要也是要看性能如何,3 Ram,比较贵的品牌有sony.不过一定不少过RM2000)

当然也要看性能如何,性能平凡点的就RM1000以下都能买到.

当然有!在电脑城..,10.1寸大约需要RM3600=大约7200人民币(去年的价格).,3 RAM,2008年较便宜的品牌有Asus,RM28++就能买到性能很不错的,240GB,性能太差)

参考资料: 偶是马来西亚人

bananaxx

采纳率:4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core duo 的cpu 笔记本一般都不会超过RM3000(人民币6000),如果要整体显卡和cpu都好的话,那就要RM4000++(人民币8000++)才可以买得到了。,Lenovo)),

pentium D 的cpu 笔记本一般都不会超过RM2000(人民币4000),10个人,3个用dell,3个用hp,3个用acer,1个用其他品牌(toshiba,apple,sony,比例大概是,hp,acer高档手机大概是马币RM1500++,人民币3000++

笔记本也要看品牌(大多数人用的dell
earn8828 | 发布于2009-05-13
评论
不贵,要看什么牌子的,还有什么配置。一般的电脑两千多二三百元马币就买得到,配置还可以,是戴尔的。再好一点的,二千六七就买得到,是马币。
xgy3245958 | 发布于2009-05-13
评论
比中国贵一些。而且马来西亚人不大喜欢买山寨电脑,所以一般都是品牌电脑占去市场相当大的份额,所以价钱都相当固定,选择不多。

最好还是在中国买了带去,只是插头不一样而已。

参考资料: 我是大马人

figo4a | 发布于2009-05-13
评论
要看是什么牌子
dell算是最大众化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5-1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