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好看爱情动漫主要讲爱情的 10

有什么好看的爱情动漫吗主要是讲爱情的 魔法点的也可以不过主要是爱情 要20级上的 画风好的 最好是 08年后的 07年后也可以 有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5-12 最佳答案
灼眼的夏娜】、挺好看的,我个人比较喜欢,女主角特帅 还漂亮~ 爱情+魔法+校园+三角恋+异时空 
【守护甜心】、好看,爱情+魔法+校园
【不可思议游戏】,爱情+魔法+变身+校园+多角恋
【零之使魔】、不错,帅哥挺多,女主角就一个~爱情+魔法+音乐+校园
【天使怪盗】、我觉得很不错、也不赖,爱情+魔法+异时空
【犬夜叉】、嗯,爱情+魔法+校园+异时空
【金色琴弦】

′kissづ艷

采纳率:12% 擅长: 动漫

其他回答

爱情
很好看..第一部好看点,校园,爱情
这个真是没话说啊..正中我下怀..

守护甜心--魔欢,爱情..恭子进入了演艺界..

吸血鬼骑士--吸血鬼..人物满可爱的说...感觉还不错...

龙虎斗--校园,爱情
又一是部宫钉的作品..可爱.......情节也不错..

天使怪盗--怪盗,魔幻,真是超搞笑的..^ ^

小女神花玲--魔法,爱情,我也不想看了....大古和小泉.为了抛弃自己的男人..喜欢.真是爱死莲了.....野田妹也超搞笑的说啊..第二部有点没意思了...又是眼镜又是绅士.第三部现在刚刚播出,爱情,战争
已经出到第三部了..好看到不行啊..而后一连的搞笑...,游戏
期待很久的逆后宫了,贵族,校园..

交响情人梦--校园,爱情..= =娇蛮...女主角和自己父亲打赌....

伯爵与妖精--魔幻,爱情..明明就很好看.绝对好看.....可是漫画却还是在继续.....真是太好看拉.?郁闷啊..不过也满不错的..不过还是满好看的...值得一看啊...绝对素和夏娜.人物也都超美型啊...女主....://hi.baidu.com/btm1/blog/item/5b319d18146aedb14aedbc5a.html" target="_blank">http....还遇到了莲..剧情吗......,校园
挺不错的..帅哥多多滴.真是越来越期待啊..枢SASM..

天堂餐馆--餐馆.由绿川光和水树奈奈领衔..,校园
人物真超萌的说..好男人啊,妖精
讲述一个能够看见精灵的女孩和一个伯爵间的故事..有点钓人胃口的感觉.

Skip Beat--爱情..这部完结的真是一点也不应该啊......真是太帅了..

我们的存在--爱情.因为总觉得很悲伤...满不错的,校园
虽然完结了....怎么就没了呢零之使魔--魔法..- -神啊.....= =吼吼....不行了.我不想哭啊..

天国少女--爱情:
展开
btm1 | 发布于2009-05-12
评论
《太太是高中生》学生和老师已经是夫妻,过着不为人知的夫妻生活,甜蜜的恋爱类!
〈拜托了!老师〉又是学生和老师的恋爱,老师是个拥有超智能的外星人,在偶然的情况下给一个拥有“停泄”病的学生发现其身份,以这个契机为开端发生恋情!(哎!新来的外星老师还真漂亮)
〈拜托了!双子星〉一个学生与两个女生的爱情故事
重点推荐给你这三部,包你满意!
想玩生死格斗 | 发布于2009-05-12
评论
恋爱情结 这个绝对好看 呵呵 纯爱情的 笑死人
下一站巨星 我刚发现的蛮好看
樱男高校男公关部 挺老的 很搞笑 很经典
草莓100%
伯爵与妖精 由小说改编的 情节很精彩
交响情人梦 不管动漫还是广播剧 都很好看
增血鬼果林 这个也还说的过去
吸血鬼骑士 看第一遍时 觉得情节很吸引人
恩————暂时就想到这么多了 还是不是爱情的也很好看的
十二国记 BLOOD+ 高达seed 高达00 吸血鬼猎人D
动漫的电影有 新海诚的秒速5厘米 穿越时空的少女 云之彼端,约定的地方
钢琴之森 千年女优 听见涛声 岁月的童话
差不多了 能想到的就这么多 希望你能看看 这些我认为经典的
独自寻找月亮 | 发布于2009-05-12
评论
符合条件比较新的:

《吸血鬼骑士》08年的新番。
若是女生定是喜欢。 [ 强荐!]
看名字就知道风格,人物唯美毋庸置疑,故事情节也很好,不像有些爱情片那么弱智。两季一共26集。

《伯爵与妖精》风格与上面类似,不过就是短了点,不足20集。

《SA特优生》 剧情画风都很不错哦! 二十几集。[ 强烈推荐!]

《翼。年代记》第三季出来了,前两季也可以看看,经典的带魔法系列,还不错。

以上建议去看哦,再推荐几部有点历史的吧~: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很有意思的动画,搞笑唯美一体。二十几集。
《我们的纯在》... 纯爱片...不太推荐,光讲爱情没有意思不是么。

《NANA》经典之作!爱情友情和理想,个人觉得真的它的经典已经超过了动画的范畴!50集。

就这些吧。
nonsense猫 | 发布于2009-05-12
评论
强力推荐<<爱需要奇迹>>是韩剧,爱情搞笑有俊男哦

呵呵我最近看的 呵呵http://www.56.com/w45/play_album-aid-7305332_vid-MzkzNzIyMzc.html 去看吧
回忆_TA | 发布于2009-05-12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