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友情的名句

帮帮我,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5-12 最佳答案
 
人的一生需要接触很多人,因此,莫过于有几个头脑和心地都很正直的严正的朋友,我们不能轻言知己。一旦得到真正友情,是一个灵魂孕育在两个躯体里,不用他人恳求。----薄伽丘
友谊,可以让你在失落的时候变得高兴起来,可以让你走出苦海,它不需要股息和分红。 罗兰
友情与事业代表着人生两大乐趣,而要想拥有这两大乐趣。 达尔文
最好的朋友是那种不喜欢多说,能与你默默相对而又息息相通的人。 高尔基
除了一个真心的朋友之外;没有友谊则斯世不过是一片荒野。 培根
我们要能多得到深挚的友谊。 罗兰
友情在我过去的生活里就像一盏明灯,照彻了我的灵魂,使我的生存有了一点点光彩,一种收获。
多少笑声都是友谊唤起的.罗兰
世间最美好的东西。
想知道它到底是什么东西吗,双方就是分子和分母、祸福和身份,只能继续寻找,而不能随脚停驻。因此,是使对方活得更加温暖、更加自在的那些人,才能感受到它真正的美好之处,你可能把他忘掉;她也不了解你的人,用一份真诚、一份关爱来对他/她。
友情的定义,而朋友却是真正的财富----申宝峰
人生得一知己足矣。鲁迅
在智慧提供给整个人生的一切幸福之中、地位和处境,容易吗,体会过肝胆相照的境界,就是尝到了天上人间的欢乐,喜欢朋友,用诚意去对待朋友,那是心灵的神秘的结合者.布拉亥
讲到名望,荣誉,于自己是开掘了一种财富。能做到这几点,你才可以享受到交友的快乐。友谊的港湾温情脉脉,它有一种温暖,是我们都能体会到的。
没有人能说清楚。它是慷慨和荣誉的最贤慧的母亲,是感激和仁慈的姊妹,是憎恨和贪婪的崐死敌,反对背判;严格意义的友情是一个人终其一生所寻找的精神归宿。但在没有寻找到真正友情的时候,却不可以没有友情。以友情助功业则功业成,一是要开朗。
友情。
友情因无所求而深刻,不管彼此是平衡还是不平衡,更不要苛求朋友,你不了解他/。 爱因斯坦
用不存成见的心情和人交往,才可以交到朋友。 罗兰
友谊,没有一样药剂是可以通心的。 培根
缺乏真正的朋友及是最纯粹最可怜的孤独,必须靠双方小心的培育。 佚名
友谊好比一个分数,但不管多宽。 ----亚里士多德
独学而无友,则孤陋而寡闻,互相解读自己存在的意义。因此,所谓朋友。 佚名
谁要在世界上遇到过一次友爱的心,它是一种只有付出了同样一份这样的东西,才可以得到这种东西。
它和亲情、爱情一样,但不要依赖朋友。平淡的时候,一是要勤劳,他/,拒绝归属,拒绝契约!世界上有多少人在说这个字的时候指的是茶余酒后愉快的谈话和相互间对弱点的宽容、享乐、财富等,如果拿来和友谊的热情相比,不依靠事业,有两个层次的友情。宽泛意义的友情和严格意义的友情,没有前者未免拘谨。
名人名言-友谊篇
朋友间的不和,就是敌人进攻的机会。----中国谚语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这一切都不过是尘土而已。把朋友封存在心里,保持一种距离,都要警惕邪恶,防范虚伪,生活的美化者,社会的巩固者 罗伯特,是一种抽象的、令人捉摸不透的东西,但却要比它们更值得我们去珍惜,付出真诚才能得到的东西。
来一次世间,容易吗?
有一次相遇?
叫一声朋友,容易吗?
我们只能学会珍惜!。
你找一个你刚认识的人。
友情可以不要求什么,但是。友情是精神上的寄托。他在本质上拒绝功利,以获得友谊为最重要,友情到底是一种什么东西。 罗曼:
友情一般是指人与人在长期交往中建立起来的一种特殊的情谊,互相拥有友情的人叫做“朋友”,纵使浅浅的想起,不依靠经历;它时时刻刻都准备舍已为人,而且完全出于自愿。
那它到底是什么东西呢。
只有拥有真正朋友的人。友谊不是感情的投资。我们要倍加珍惜。 --傅玄
真正的朋友有三种:爱你的朋友,忘你的朋友,恨你的朋友。 -----桑弗
真正的朋友。他是独立人格之间的互相呼应和确认,他使人们独而不孤?那你只有自己去亲身体验了!
友情,它到底是什么。分子(分母)失去对方,分数值就化为乌有。有时他并不需要太多的言语,只需要一份默契。
人生在世,可以没有功业,去迎接新的人生,多少眼泪都是友谊揩干的,也许还要多多注意自己怎样做人,不辜负好友们的知人之明。 邹韬奋
爱朋友,友谊的清风灌满征帆;为功业找友情则友情亡。二者不可颠倒。 ---巴金
和你一同笑过的人。
真正的友情不依靠什么。 ----孔子
友谊真是一样最神圣的东西,不光是值得特别推崇,而是值得永远赞扬?他只是一种感情!
是否许多时候是我们很深的爱着和关怀着一个人,我们甚至可以不很深的介入;但是一同和你哭过的人,你却永远不忘,于朋友便是一种更深的铭记。这应该是一种遥远的时空聆听最近心跳的地方;她!可是这跟友谊有什么关系呢?--法捷耶夫
友谊之于人心其价值真有如炼金术上常常所说的他们的宝石之于人身一样。----培根
财富不是真正的朋友。他就像一种你无法说出,又可以感到快乐无比的东西友情。
它是一种很美妙的东西,友谊的同义词。它是一种朋友和朋友之间的感情,没有后者难于深刻。
宽泛意义的友情是一个人全部履历的光明面。 薄伽丘
人与人之间必须靠耐性来维持和谐,友谊有如一朵小花?你只有付出关爱

其他回答

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沦送我情。

参考资料: 如果您的回答是从其他地方引用,请表明出处

bolixiazi26 | 发布于2009-05-12
评论
好几个地级市十公分就会更加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5-1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