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 网上购物 10

骗子少么- -。。?

答案请屏蔽EBAY网上购物有没有比较出名的网,想淘宝这样的,我十分反感这个网,一直是中意amazon的以前。。 但是好像amazon没有开放澳大利亚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5-13 最佳答案
据我所知是没有的

如果你想买澳洲的商品,可以上他们自己的官网上面购买

如果你想买中国的商品,可以到一些留学生的网站,上面有代购的

不过要小心骗子

又或者你可以在中国的网站购买,有很多都是支持送到国外的

只是要付比较高的邮费

其他回答

没有。。澳洲人很少网购。。所以不流行。。最多人上的就是你讨厌的那个。
shine_13 | 发布于2009-05-12
评论
《淑女淘客行》女性商品导购。
专业推广:女装,女鞋,女包,美容护肤。
欢迎到《淑女淘客行》选购
zigui2010 | 发布于2009-05-13
评论
用google搜索你需要的产品关键词
一般都能找出当地的购物网站
实际上有不少网站,还是比较有信誉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5-1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