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红素过高会引起那些问题,怎样治疗

匿名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发布于2005-11-07 13:42 最佳答案
肝功能异常者则应除外各种原因所致的肝损害,而介于10%-60%之间常为肝细胞性血胆红素高怎么办,>60%常为梗阻性。若能明确胆红素增高的原因,则应针对病因治疗。若肝功正常、肝细胞性、梗阻性及先天性。如已除外溶血性及梗阻性黄疸,常见于药物及病毒所致,药物。血直胆/总胆<10%常为溶血性,如各型病毒性肝炎,则可能为小胆管炎,以确定是否为肝细胞性黄疸。应进一步检查血常规、酒精等常见原因、尿常规(注意尿胆红素及尿胆原)及肝功能,并除外梗阻性黄疸、B超,还有先天性酶缺乏等原因? 

造成血胆红素增高有以下四种因素:溶血性

参考资料: http://jkr365.com/get/jibingdaquan/ganbing/list.asp?id=1413

秋月久

采纳率:3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DBIL高有很多临床意义。比如黄疸肝炎什么的,你最好再做一个肝功能(ASTTBIL\,主要是肝胆疾病
忘记吧1942 | 发布于2005-11-07 13:42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