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和最终幻想 15

哪个好玩 那个画面好 最好带图
最终幻想人物是q版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5-14 最佳答案
这两个游戏我都喜欢,最新的仙剑和最新的最终幻想比起来,最终幻想是有绝对优势的
不过从剧情,操作,系统,风格上来说,就是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咯~
就我而言,还加上中国的另一款经典系列 轩辕剑说实话,从画面上来讲

finalsnake

采纳率:1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没有可比性~老老实实玩你的仙剑吧

楼上的你少胡扯~不知道从哪里看来的数据~最终幻想10哪来的3.6亿美元制作费??现在第一的GTA也不过才1亿!!

最终幻想4(SFC)------约2亿日元(约201万美元)
最终幻想5(SFC)------约4亿日元(约400万美元)
最终幻想6(SFC)------约10亿日元(约1000万美元)
最终幻想7(PS)-------约15亿日元(约1500万美元)
最终幻想8(PS)-------约30亿日元(约3000万美元)
最终幻想9(PS)-------约30亿日元(约3000万美元)
最终幻想10(PS2)------约40亿日元(约4000万美元)
最终幻想10-2(PS2)------约28亿日元(约2800万美元)
最终幻想11(PS2)-------60亿日元(约6000万美元)
最终幻想12(PS2)-------50亿日元(约5000万美元)

随随便便就给你夸大了10倍,胡扯也该有个限度

最终幻想人物是Q版~~楼主你真是让我佩服到五体投地
核子小丑 | 发布于2009-05-12
评论
晕菜 这个问题实在是 。。。。。。。。。
最终幻想X制作用了3.6亿美元 仙剑4是600万人民币。。。。。画面的话 从成本上也能看出来的 。。没有可比性的。。。
但是 你是更注重画面还是玩剧情呢?
仙剑是中国的经典。。你看着办吧~
Rayman3 | 发布于2009-05-12
评论
在中国当然是仙剑……
但是最终幻想毕竟是世界级游戏……
抬杠铺掌柜的 | 发布于2009-05-12
评论

自己感觉吧,下面的那张图是最终幻想13的,鄙人比较喜欢仙剑,剧情感人那!!

年融冰 | 发布于2009-05-11
评论
仙剑是中国的经典。

FFX是日本的经典,先玩仙剑,然后玩FFX
我叫张磊别占名 | 发布于2009-05-11
评论
收起 其他10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