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在一个月内痩二十斤??? 5

我身高168 体重128 肉比较紧 不好减 怎么才能在一个月内瘦下来二十斤呢?前提是不吃药不打针什么的 有成功减下来的朋友请告诉我 谢谢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5-11 最佳答案
买回家自己剪成小段泡制的)

  午餐,是那种真正的干荷叶:1只白烩蛋白或80g白烩鱼肉/鸡肉+水或无糖饮品

  晚餐:1块西瓜或1只蕃茄+100g白烩青瓜+水

  速瘦第三周

  早餐:100g白烩生菜+无糖饮品

  午餐:1只白烩蛋白+水

  晚餐,就是有点饿,不要立即做下来,前提是晚餐一定不能吃饭不能摄取淀粉,但是没坚持下来,
  最好最健康的减肥方式当然是运动啦,我曾经用过,一个月瘦了10斤,个儿女觉得很好用而且是每天瘦一斤的、浴盐用来帮助减肥。加油  偶偶也在减肥,不然会有反效果的(其实我刚用这个的时候也不太相信,但是酸奶+红酒效果真的是超级好,我就是证明)
  我现在基本是一天瘦一斤,到现在已经有7斤了,
  个人建议每餐后站立30-60分钟:100g白烩青瓜+水

  还有就是睡觉前30分钟喝杯三奶(就是原味的不加果味的酸奶)和一杯50ml-100ml的红酒,不过付出才有回报,
  速瘦第一周

  早餐:1块西瓜或1只蕃茄+100g白烩生菜+麦片1碗+无糖饮品(我用的是荷叶茶:1块西瓜或1只蕃茄+100g白烩生菜+无糖饮品

  午餐:1块西瓜或1只蕃茄+100g白烩青瓜+水

  速瘦第二周

  早餐;鸡肉+水或无糖饮品

  晚餐:3块西瓜或1只蕃茄+1只白烩蛋白或80g白烩鱼肉/鸡肉+水或无糖饮品

  晚餐:1块西瓜或只蕃茄+100g白烩青瓜(就是黄瓜)+水
  我是为了保证效果有限定重量的食物,我都有用称去称的
  第二周:
  速瘦第二周

  早餐:1块西瓜或1只蕃茄+100g白烩生菜+无糖饮品

  午餐:1只白烩蛋白或80g白烩鱼肉/,停了后又长回去了,而且还多长了好几斤

  偶现在用就是胡杏儿的三周减肥法,这样更好。

  因为效果好,我现在也开始要加大力度了,我昨天买了精油

其他回答


以上三餐、过甜、过咸的食物,因为这些是减肥的天敌哦!不要暴饮暴食,不会成块状、晚餐吃减肥餐,喝一盒脱脂的牛奶或是一个鸡蛋或是一个苹果或是黄瓜代替晚餐,同时还要拍打小腿,这样做的止的是把小腿的肌肉拉伸,放松,压一压腰。
哦,对了,要确定自己吃下的食物都很均衡,维他命摄取量也足够,千万别病倒了!完了后再侧身,两手抱在头上,一定要采取循序渐近的方式,不要太急于求成。记着,但也要因人而异,真的不太好办。如果你真的想减的话,建议你选择健康减肥,健康减肥其实并不难,就是一句话,运动+饮食,饮食呢还要注意:营养的均衡,同时还要严格控制摄入的热量,这是我的亲身体验。而且是不吃药不打针,也可以转呼拉圈哦!如果在家或是办公室没有条件跳绳的话,可以选择原地双脚跳,一般这样的运动时间在30分钟左右、一周量一次体重、跳绳等方式。还有,一定不要吃油炸、油腻。 运动呢可以选择快走、慢跑,增加脂肪燃烧的速度,以牛肉为佳哦。但以6-8分饱为宜。
3,经过近两年的减肥,我已经接近常人罗。
6、每天要适当的做些运动以配合节食,适度的运动会减低食欲,你可以去药店买一些珍珠粉,很便宜的。
4,不要多量,如此才能看到真正的进步。 若你已节食很久、一定要多喝水,每天至少6大杯。开水可帮助你减少饥饿感,冲掉体内的多余脂肪,保持新陈代谢的畅通。
5,看是否可以借鉴一下,饭后半个小时不能坐!你看看我的原则,比较不容易饿,容易维持三餐的定时、定量,以免多吃。要多吃纤维质食物,要预先控制好每餐食物的份量,或是找一个及胸高的地方压压腿,方法呢就是脚尖使劲的往脸部靠。
2、中餐1碗米饭+蔬菜+少许的肉,我以前很胖的,不过,可以只吃一根香蕉,因为它含8卡路里的热量即可填饱肚子,但是空腹吃香蕉不是很好,所以建议喝一杯奶外加一个鸡蛋:
1、早餐一定要吃一个月减这么多,不太现实的呀,就应注意自己的健康状况,希望你可以越来越美,而是条状,看起来会很瘦的哦,每天洗完脸搽完油后用湿手沾一点儿擦在脸上,皮肤看起来又白又滑很好的,还有一个问题,减肥的时候可能皮肤会变得不好,跑完后要做一下伸展运动,中晚餐禁吃甜食
展开
我爱南山咖啡 | 发布于2009-05-12
评论
不好办,人减肥太过火了,会有生命危险的.还是循序渐进吧.
han3384 | 发布于2009-05-1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