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开hlv文件

在网上下载的.HLV文件,用什么软件打开它?... 在网上下载的.HLV文件,用什么软件打开它?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切切切74
来自电脑网络类芝麻团 推荐于2016-01-04
切切切74
采纳数:1652 获赞数:56196 LV13
擅长:暂未定制
参与团队:大_懒_虫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1.开始-控制面板-文件夹选项-查看里面“隐藏已知文件的扩展名”前面的钩去掉。
2.选中下载到本地的HLV格式的视频例如ls.hlv,按键盘上 F2重命名为ls.flv即可。
3.打开常用的Flv播放器即可播放该视频。
桃花岛大仙
2009-05-11
桃花岛大仙
采纳数:61 获赞数:186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首先将文件的后缀名改为FLV,然后就能用“FormatFactory格式工厂万能的格式转换器”进行转换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ypclovemwy
2009-05-10
ypclovemwy
采纳数:43 获赞数:238 LV6
擅长:安全软件 考研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将后缀改成.flv 然后用暴风影音 kmplayer 什么的都可以打开!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