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壳的雷吉奥斯的结局或现在的情节发展

钢壳的雷吉奥斯的结局或现在的情节发展??请各位大虾阐述一下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5-14 最佳答案
总之前途多难,说不定还要和队长们开战。
动画是不期待了,删掉的太多了。”但他一定是莉琳的,她是谁的剑还拭目以待。(电子精灵的始祖)
现在来看雷冯就是莉琳的剑,就像7卷中卡利安说的!
伊古纳西斯为代表的炼金术士,天剑和女王都是障碍,名字忘了;伊古纳西斯一个等级的,还有伊古纳西斯,古莲丹的真正的电子精灵(现在的是废贵族)。就实力而言,雷冯只排在第4等级(前3分别是女王、6变以上的老年体,生活在亚空间的炼金术士)古连丹的电子精灵可能是沙耶;伊古纳西斯的炼金人。
之后大概雷冯要为莉琳上斩天神下劈妖魔了,“雷冯是只为自己重要的人活着的,其他人怎么死都无所谓,如果他的目标从安托顿身上转移那么我们就有可能成为敌人说结局还太早,还有一大堆boss没出来呢

其他回答



现在,动画到 小说的第六卷。。结局,不知道,妮娜消失那里,莉琳从古莲丹出发。。。

小说好像是到了十几卷的样子,雷冯貌似要和其余的几个天剑打了,小说都还没出完,给雷冯送刀的那段。
xoxodante | 发布于2009-05-1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