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一世 造句

一句话就行
一天中的时光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9-05-10 最佳答案
她以为海外归来就处处高人一等,于是常常摆出一副不可一世的样子.

其他回答

不可一世的西洋拳王被中国侠士打败了
nice寂寞qq | 发布于2012-09-18
评论
周杰伦真是不可一世…
tongxujay | 发布于2009-05-10
评论
有个笨蛋哈哈大笑,那样子不可一世
chihangfly | 发布于2009-05-10
评论
关羽正是因为不可一世,才会败走麦城

参考资料: 中国成语大辞典

飞檐走墙 | 发布于2009-05-1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