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要求,自2017年6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为保障您的百度帐号能够正常使用,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在钱币收藏中,有一术语叫“背四出”是什么意思?

发布于2009-05-10 16:45 最佳答案
钱穿四角有一直线到外廓

见泉验开

采纳率:1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就是背面从孔的四角呈45度对称向外有四条放射线
liuminhui21 | 发布于2009-05-10 18:4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