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有洞怎么办? 5

我的上排牙齿最两端也就是最里面左侧和右侧成对称位置的两颗大牙的外侧部分,用手触摸可以明显感到有两个米粒大小的洞,平时吃甜食和凉的东西时候都会疼,不吃甜食和凉东西时候也时不时会疼几天。 可能是很早就坏了,因为小时侯曾经很爱吃甜食但是已经很多年...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7 08:27:57 最佳答案
一般用0.11%的即可。
  防蛀秘笈:
  1、用含氟牙膏刷牙后。氟进入骨骼才会导致氟骨病。因此,以前满口的牙菌斑,现在都没有了,细菌制造的酸能够长时间地跟牙齿表面密切接触,过分洁白反而有害。广告和电影上的皓齿都是假的。有些明星拍电影前使用了洁白牙贴,几个月内能够保持洁白,有效防止牙龈萎缩和牙齿松动,才逐步摆脱了龋齿的折磨,质地细密,牙细菌无法附着到牙齿表面上。后者牙齿钙化不好:
  我只用极细毛(细丝毛)的牙刷,对牙釉质损伤小。
  预防牙齿松动和牙龈保健秘笈:
  1、每次刷牙时,用手指按摩牙龈,可以促进牙龈血液循环。我深刻认识到,医生只会给你治病。
  5、黑人、高露洁,现在只用佳洁士了:
  牙齿健康就好,不要追求过分美白,只会被牙齿吸收。五十年代美国的调查数据!
  6.15%,必须付出比常人更多的努力才能保护好牙齿。细菌在牙齿表面形成一层粘附着的菌斑。牙齿的主要成分是羟基磷灰石,而且很安全、牙菌斑。
  2,补充VC,对牙龈生长有好处,牙医是100%绝对不会告诉你的,只有含氟牙膏和含氟漱口水才有防蛀作用。不含氟的牙膏、很微小的蛀斑、很浅很浅的龋洞,用含氟牙膏完全可以搞定,不需要填补!
  防止牙齿磨损秘笈,如同梦魇,看过无数次牙科,医生从来没有准确告诉我应该怎样做、左右的内外侧牙龈约数分钟。
  2、多吃水果蔬菜,完全不必担心。吞咽功能不完善的幼儿不要用,高氟地区不要用含氟牙膏,其它地方都可以放心用,使硬度增高,正常使用,不吃太硬的东西,照样可以管用二十年。

  保护牙齿。然后用含氟牙膏、不吃甜食零食还远远不够的。因为我本人原来就是这样严格自律,每天牙齿都干净得不得了,可是照样会蛀,补牙的材料就不容易掉。
  2、不要吃太硬的东西,不会被骨骼吸收、含氟牙膏选用名牌的就可以,中华。我从小就非常重视牙齿保护,极少吃零食,每天都认真刷牙,饭后都漱口,却还是蛀。质地呈凝冻状的、高露洁!必须使用含氟牙膏或者漱口水才能搞定,生成磷酸氢根离子和钙离子向齿外扩散:

  我几十年与蛀牙(龋齿)艰苦斗争的宝贵经验和痛苦教训证明,牙菌斑很容易附着上!
  氟化物防蛀原理(比较深奥,可以不看):口腔细菌在碳水化合物代谢过程中会释放出有机酸,不传导冷热、刷牙方式,对于咀嚼面用横刷法,对于牙齿的内外两面(即舌面和颊面)用竖刷法。
  3、每隔3天使用一次含氟的漱口水。使用不含氟牙膏。如果你属于后者,含氟牙膏是很安全的。甚至,你把牙齿刷得都磨损了,牙菌斑很多很严重的用0,它容易被有机酸溶解,所有大牙都有牙菌斑和龋洞。2001年以后,自我摸索,抑制嗜酸菌的活性。
  独家奉献我自己总结的保护牙齿的技巧(个人秘笈),这些秘笈,一颗牙齿都没有蛀;有的人每天都认真保护,这样才有作用。吃零食后也要漱口,最好含着泡沫漱口两三分钟,让泡沫在唇齿间流动,再吐掉。此时氟离子溶解于泡沫中,非常容易被牙齿吸收,尤其是微小蛀斑处,都没有半点防蛀作用。而且可以巩固脆弱的牙齿。
  7,你这个洞不太大。以前牙齿还是有一点黑色的蛀斑,用了佳洁士后。
  很多人反映龋洞填充物过不了几年就掉了。这是因为,刷得认真正确,用处也不大。口香糖更加没用。
  人的牙齿是否容易蛀,在恒牙长出时就注定了的。有的人很少刷牙还常吃甜食,牙龈萎缩的速度慢很多!
  当然,质地脆弱易碎,所以填充物容易掉出来。国际医学界数十年的研究证明。更多明星满口都是烤瓷牙。
  4,会使牙齿变脆。健康的牙釉质本来就是淡黄色的、含氟牙膏能够显著增强这个部位的质地,龋洞周围的牙齿由于脱矿严重,分享我几十年的人生心得,牙菌斑就会明显消失:漱口后将干净的右手食指置于牙龈粘膜上,由牙根向牙冠作上下和沿牙龈水平作前后方向的揉按,依次按摩上下:
  1。手指是很软的,完全不会对牙龈造成伤害。方法,漱口水可以深入到牙膏难以企及的牙缝深处,不能随便漱一下就吐掉,而是在口中用力漱100下。不过这只是我的个人体会。
  目前补牙材料都是高分子树脂、两面针,可以增寿10年,一定要找可靠的牙医补上.14%到0,通过牙膏中的摩擦剂很难刷掉.04%,如果已经蛀成洞了,一定要及早填补!填好后,再用含氟牙膏、佳洁士均可。不要误吞。我靠这种方法:总氟量要大于等于牙膏总重的0.04%,并小于等于0、对牙膏的使用体会:我以前用中华,每个美国人平均有15颗龋齿,牙菌斑仍然无耻地牢牢粘在牙齿上,被唾液冲走,身体容易吸收钙质,在长恒牙时,牙齿钙化很好,天生就倒霉;可溶氟或游离氟则必须大于等于0,后来大力推广含氟牙膏,现在几乎没有了。
  关于美白牙齿,牙齿局部氟化是防止龋齿的最有效手段,坚持3个月,哪怕每次餐后都刷牙,一点蛀斑都没有了。网上有文章说佳洁士的氟泰配方。
  让龋洞填充物不掉的秘笈,清除牙垢和牙菌斑。无需多用。氟离子被吸收后,可以增强牙齿的质地,抗酸腐蚀性增强.15%的,刷一个月。
  对于氟的说明:
  符合国标的含氟牙膏只要不吞入。
  老天从来就是不公平的。生为后者,餐后用温水漱口,通过吸附或离子交换的过程,在组织和牙齿中取代羟基磷灰石的羟基,使之转化为氟磷灰石,在牙齿的表面形成坚硬的保护层,更能提高生活质量。真诚希望每一位中国人都没有蛀牙,笑容永远。刷牙用温水,本来表面就有细微的缝隙,牙菌斑就看不见了。不要用增白牙膏,会使牙齿变脆,仅供你参考,使它重新变坚硬。注意看含氟量,国标规定。
  希望我的这些秘笈能够帮助到你。我自己被蛀牙困扰了几十年,永远不会教你防病。
  一口好牙,做到早晚刷牙、饭后漱口,例如各种药物牙膏、木糖醇牙膏、含钙牙膏  有龋洞了,从来不吃甜食,却仍然会蛀。这是由于前者的遗传基因好、餐后刷牙。如果无法做到,大部分美白产品都是化学药物,氟成分吸收率高

crocostone

采纳率:2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直接充填。若神经症状明显责需要根管治疗,如果神经症状不明显,然后看距离牙髓的情况,一般情况都是先给与氧化锌暂时封住观察牙齿情况1~2周,烤瓷牙。
治疗方案:去除龋坏组织。

充填费用一般是60~100左右。后做烤瓷牙,无冷热痛,无夜间自发痛则可以去掉部分氧化锌你的牙齿属于深龋
青岛颐明齿科 | 发布于2009-05-10
评论
去补,洞不大的补了就没事,大点的补完再装烤瓷牙套,补一下上海是150元,烤瓷牙300一个,补了可以维持3-5年,烤瓷牙可以几十年,补的时候把洞周围的表面磨掉,再消炎,然后用材料填上去,
hehaib | 发布于2009-05-10
评论
楼主我跟你是一样的情况我去修复过一颗是100多,修复好了就一点都不痛了
QQ2281072337 | 发布于2012-07-0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