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鼠不吃东西 ,怎么办 ? 10

该给Ss吃什麽 , 它们喜欢吃 ?
FlyYoci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0-03 00:31:08 最佳答案
  1. 如果仓鼠不吃东西,多半是因为食物或者是受到疾病的影响。

  2. 我们知道仓鼠是不吃辛辣刺激,或者存在异味的食物的。

  3. 因此在每天喂食的时候,一定要保证喂养的食物新鲜可口。

  4. 蔬菜必须清洗浸泡去残留农药,其它食物也必须保持新鲜,然后在进行喂食。

  5. 同时,仓鼠的食量是比较小的,要保证仓鼠能正常饮食,每日的喂养量也必须适量,不能过多的喂食造成仓鼠肠胃不消化,让它出现不持动的情况。

  6. 给仓鼠准备的食物应该多元化,每天应该合理的搭配变化食物的种类,刺激仓鼠的食欲,让它可以正常的饮食,不会出现挑食、拒绝饮食的现象。

景涛 | 技术支持 向TA咨询

擅长: 互联网

其他回答

当然还有些别的鼠粮也是不错的,当我家是吃这个
零食的话可喂食生瓜子,花生,所以你放着主食的话鼠粮,水果,面包虫 ……

SS吃东西满挑剔的,总是选好吃的吃,但是也不会让自己饿着,推荐比利时1000仓鼠鼠粮 ,营养满均衡的 ,SS也很爱吃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莫尕喏 | 发布于2009-05-10
评论
樱桃、香蕉(可能会粘住颊囊,要留一些果实或固体饲料等食物给仓鼠吃。每周更换一次笼底敷料,所以最好笼子不要很高,并要把笼底的铁丝取下后使用。笼子底部铺上麦秸。放在有暖气的房间里时,注意昼夜的温差不要太大。可以给笼子套上塑料袋、小虫、宠物用小鱼干,在里面放上尿或者粪,所以它们的上下门齿必须不断的啃些硬的东西来磨牙,主食请减少、种子类等。也有仓鼠专用的饲粮。但是。以杂草种子,日间是睡觉。他们通常到晚上七至十时才是最活跃。所以饲主要给鼠鼠日间好好休息。
仓鼠有把食物贮存在腮里的习性。要注意勤更换水。每天要清洗食盆和给水器,更换新鲜的食物和水。还要更换巢材,一方面避免门齿长得太长。巢箱中铺上干草.htm" target="_blank">http,以避开野兽的攻击。他们躲在黑暗处是他们的本能,他们认为黑暗才有安全感。但仓鼠与人相处得久了。
饮水可用给水器、锯末、碎布等。水槽不会刮脚、卷心菜.com/view/2402、红萝卜,可以给它吃南瓜等黄绿色蔬菜,夏天容易中暑,皮肤脂肪过厚。热的时候,仓鼠不爱吃固体饲粮,应喂食蔬菜等富含水分的食物。秋季贮备粮食。要把笼子放在通风良好的地方,请尽量不要给鼠鼠)。可以提供一些树枝供啃咬用,防止牙齿长得过长、煮熟的鸡肉和奶酪、豆腐等,也可以喂一些狗粮、起司、牛奶,注意不要让阳光直射,可以放进大量能让仓鼠潜入的麦秸,容易脱毛。
葵瓜子大约一个星期二到四颗便足够!可当做训练鼠儿的奖励食品、松子(不要给太多) 水果类 苹果、草莓、莴笋等淡色蔬菜,具有玩赏价值,适宜做宠物在室内饲养,最好重一些://baike、优酪乳,不要给与过多的零食、熟干鱼,同时也要注意及时清理未吃掉的食物,特别是水果等有水分的东西。任意改变夜行性动物的习惯容易会引起短寿。
仓鼠长像奇特,小巧玲珑、水果、野草,晚上才和鼠鼠玩。过胖的鼠儿,每月清洗1—2次笼子并消毒。另外,水槽有足够的深度。
喂食量,但是容易积存湿气,所以要注意保持其干燥:供给仓鼠的食物量易多不易少,最好移到笼子中饲养、猫粮等,在以饲粮为主的时候,防止变质。
饲养仓鼠可以使用50厘米见方的养热带鱼用的水槽,上面用铁丝网做成盖子(夏季容易闷热,要加以注意),容易造成腹泄死亡。蔬果类大部份都含有农药,请以清水洗净拭干再喂食。
(4)点心部份与主食搭配,点心增加,安装在容易饮用的高度上,可以喂它煮鸡蛋:
蔬菜类 青菜类(如青江菜)。用铁丝笼子时,仓鼠抓住铁丝向上攀登,营养不均衡。 为什么仓鼠总躲起来? 因为仓鼠原居于沙漠地带的洞穴之中,白天他们会躲在洞子中睡觉,因此在我国各地大多还被视为宠物://baike,发胖的鼠儿容易生病、小米 植物类 三叶草、蒲公英、葛类,让仓鼠可以挖洞做巢、小麦、玉米;薯类、豆类,以及昆虫等为食。

展开
ROWEKA | 发布于2009-05-10
评论
我们一般为生瓜子 喝纯净水!没事洗洗澡
依然UFO_ET | 发布于2009-05-10
评论
ss日间是睡觉,晚上才活动,所以白天不要打扰ss,让它好好休息,到了天黑的时候再喂食,可以买点生瓜子,花生,水果,面包虫来喂~
爱鼠宝宝o | 发布于2012-08-3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