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 英文怎么说

moisture_77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7 08:27:33 最佳答案
guardian保卫者,守卫者 security suard保安 police保护公共安全的人员。。分给我吧。

enlishseeker

采纳率:2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guardian保卫者,守卫者 security suard保安 police保护公共安全的人员。
15005534206 | 发布于2012-11-01
评论
Security Guard
例句:
The security guard will send you out of the door.
保安会遣送你出去。
超越凌晨 | 发布于2009-05-09
评论
英文只有 Police没保安。
disra | 发布于2009-05-09
评论
保安ensure public security
Security
Security Guard
honourj | 发布于2009-05-1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