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恋爱!!日文怎么说。 10

如题~~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7 08:26:39 最佳答案

“恋爱は本当に良いです!”
(れん あい は ほん とぅ に い:私は恋爱したいです,在日本如果说我想恋爱,一般说“恋爱真好啊!”听的人自然就知道你想要恋爱了!!
(わたしは れん あい したいです)
但是一般不说的那么直白日文我想恋爱。いです

落下幸福的泪

采纳率:2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恋爱したい》=《想恋爱》
《れん あい し た い》
《ren ai si ta i》

《私は恋爱したい》= 《我想恋爱》
《わたし は · れん あい し た い》
《wa ta si wa · ren ai si ta i》

《私》》=《わたし》读音→《 wa ta si》意思是《我》
《あたい》读音→《 a ta si 》也是我的意思 ,女生专用,女生说比较可爱^-^
天草桜 | 发布于2009-05-09
评论
恋をしたい!
こいをしたい!
ko i wo shi ta i!
oldone11 | 发布于2009-05-09
评论
恋をしたいなぁ!

恋に落ちたいなぁ!
pp_1011 | 发布于2009-05-0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