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自制柠檬茶 10

最好是立刻就能喝的 我不想太麻烦地去腌制
可以不用红茶做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17 06:24:59 最佳答案
放入150克冰糖烧开后改小火,不断搅动使冰糖融化,然后煮至汤水粘稠为止关火,倒100毫升水:蜂蜜的分量可以随喜好增加,偶不喜欢蜂蜜的甜味,放的不多。 

TIPS。

2.柠檬扒掉外面的白皮,切成两半:柠檬4个、冰糖150克、蜂蜜100克、水100毫升

做法:1.柠檬用温水洗净,用削皮刀削下薄薄的一层,切成细丝备用,味道稍甜,冲温水饮用的话,味道稍酸,偶认为胡柚做的蜂蜜柚子茶味道比琯溪蜜柚好很多,感兴趣的同学不妨尝试.把柠檬皮丝放进锅里,装进瓶里密封进冰箱保存,用厨房剪剪成碎块,同时去掉籽。(用剪子而不用刀是因为刀切的话汁水四溢,剪的话汁水直接掉进锅里即可)

3。

同样的办法偶用大的琯溪蜜柚做了,用小的胡柚做了,综合起来材料。煮好的柠檬凉后会凝成胶状,可以当果酱吃。(25分钟到半个小时的样子)

4.煮好的柠檬晾凉后倒入100克蜂蜜搅匀

其他回答

柠檬,蜂蜜,可以拧紧盖子把瓶子来回颠倒几次,也可以泡红茶。我还常用它来当做菜的调味,用它代替醋;瓶子也可以用普通的蜂蜜瓶子,直到柠檬片用完为止,将柠檬片完全淹没。加入蜂蜜后,柠檬片会漂浮起来.加蜜:然后加满蜂蜜,菜的颜色会很鲜亮。

瓶子里柠檬片还比较多的时候,一夜就好。

可以用温水冲着喝,别看只用一两片,但可以反复冲泡多次,味道很浓:

1.切片,密封瓶。

做法。

温馨提示

最好随做随喝,每次不要做太多,柠檬在超市里常年有卖的,我每次用两个柠檬,倒过来不漏就行.装瓶:把柠檬片装在瓶子里码好。

3,没有气泡了就倒着放在冰箱里:柠檬切成薄片。

2,只要盖子密封好原料,总有一点儿露在外面,可以随时再加入一些蜂蜜

参考资料: http://ask.koubei.com/question/?qid=1406081909118

水骑 | 发布于2009-05-09
评论
把柠檬切碎冻成冰块,泡茶时放一到两个就好了。茶可以用花茶,乌龙茶也行,不过红茶味道最好!
dengcaoco | 发布于2012-11-2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