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Illustrator怎么画半圆? 5

推荐于2016-08-16 07:33:50 最佳答案
选择椭圆工具,按住Shift键画出正圆后,此时正圆路径上会出现4个节点,用剪刀工具(快捷键是C)单击一下要分割的节点,然后用选择工具(快捷键是V)把不要的半圆删掉即可。另外对于未闭合的路径,AI也是可以填充上颜色的,如果要闭合半圆,用钢笔工具单击半圆起点和终点的节点即可闭合。

水儿灵

采纳率:4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具体我就不说了画一个圆,然后在画一个方(这个图形要大于前一个圆),然后SHIFT+F8,你自己研究,出现一个框子,对齐以后直接裁
qicanghai | 发布于2009-05-11 01:55
评论
选择切割工具
切一个半圆就行了
Raymondguo008 | 发布于2009-05-09 17:56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