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吉他谱

要BY2得 爱丫爱丫。和 我知道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5-14 最佳答案
呵呵...我们乐团也是准备搞这个
(虽然是5年级小孩子的乐团)基础也是扎的不错的。写完了拷上来哦。

lu2698335

采纳率:27% 擅长: 动漫

其他回答

BY2 是个什么东西啊!没听说过,刚出道的把,为什么不去吉他百分百看看啊
目送你我的眼神 | 发布于2009-05-0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