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马来西亚品牌。nano white的美白功效。 50

欢迎来《妹妹の店。MaymayShop》坐坐 http://shop35746027.taobao.com 全部大马直运。 五个主打品牌 NANO white 针对美白,根据评价,美白首选,任何肌肤 Nutox Oxyfusion 针对干燥、细纹、缺水肌肤,适合熟龄肌 Secret sea...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5-17 最佳答案
如今的淘宝是假货满天飞,乱七八糟的东西也吹牛吹上天了 

所以MAY才选择做别人没有的

至少现在这些产品就MAYMAY这一家店有,全部实实在在的外国货

为什么不能给这些产品一次机会呢?

好货没人注意,正品没人买,垃圾货、假货抢着买

助长那些人成皇冠,浏览率增加,残害更多的人,评价也不认真看

MAYMAY诚挚的告诉大家,不要贪小便宜,毁了脸又浪费钱

MAYMAY家的东西谅他们要假冒暂时也没办法,因为这些都是MAYMAY独家销售的

炫seVNVN

采纳率:11% 擅长: 腾讯游戏

其他回答

卖广告啊?!!
眼镜妹妹520 | 发布于2009-05-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