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要求,自2017年6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为保障您的百度帐号能够正常使用,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梦见被人追杀 10

后来听说追杀我的人被警察抓走了,很吓人,他在后面追,之前有一些情节,我就跑到人群里躲梦见有人用刀追杀我,我在人群里听到有人喊杀人了。我从人群里出来后在路上看到好几个死人这一个那一个的
发布于2009-05-09 09:33 最佳答案
会对以后生活产生什么影响。
梦是心灵的产物,什么也不要怕。他只能通过你的心灵对你明天的生活产生影响,只要你心灵端正不要以为梦有什么喻意

laiwulnj

采纳率:1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最好别多玩?比如CF,做梦自己拿枪杀别人 别人也杀他,我朋友也是你做恶梦了 你是不是经常玩打打杀杀的游戏
729603827 | 发布于2009-05-09 09:31
评论
(⊙o⊙)哦
kkllhbb | 发布于2009-05-09 09:41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