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要求,自2017年6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为保障您的百度帐号能够正常使用,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一道初中物理选择题,物理高手请进。 20

冬天,影响司机视线,不胜感激,经常发现在汽车前挡风玻璃上出现“哈气”,要想尽快消除这些“哈气”,打开冷风

您能诲我、夏天、夏天,打开暖风 D。下列方法合理的是( )
A,打开冷风
C、冬天,打开暖风 B坐汽车时
发布于2009-05-09 11:10 最佳答案
,而冬天是外水蒸气与外面的冷液化形成雾!!
明白!!

希望给分!应该是冬天吹热气,消除水雾!,你总不能冬天还吹冷气吧呵呵!!?
其实这种生活实际 的题只要按生活经验答就行一般是对的,夏天冷气因为夏天是因为里面热外面冷所以吹冷气使车内的温度降低使内外温差一致消除水雾!,吹暖风即可使之气话!

其他回答

a
翔宇梦待雪 | 发布于2009-05-09 09:30
评论
B、C
zhu1239 | 发布于2009-05-09 10:07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