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要求,自2017年6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为保障您的百度帐号能够正常使用,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一道初中物理选择题,物理高手请进。 20

冬天,影响司机视线,不胜感激,经常发现在汽车前挡风玻璃上出现“哈气”,要想尽快消除这些“哈气”,打开冷风

您能诲我、夏天、夏天,打开暖风 D。下列方法合理的是( )
A,打开冷风
C、冬天,打开暖风 B坐汽车时
发布于2009-05-09 11:10 最佳答案
,而冬天是外水蒸气与外面的冷液化形成雾!!
明白!!

希望给分!应该是冬天吹热气,消除水雾!,你总不能冬天还吹冷气吧呵呵!!?
其实这种生活实际 的题只要按生活经验答就行一般是对的,夏天冷气因为夏天是因为里面热外面冷所以吹冷气使车内的温度降低使内外温差一致消除水雾!,吹暖风即可使之气话!

其他回答


希望采纳,而车内的水蒸气温度比较高,遇到冷玻璃就会液化成小水珠,不用解释了,所以就不会模糊了
夏天正好和这相反,打开暖风吹玻璃
,车内的水蒸气就不会液化
,使玻璃模糊不清,使玻璃温度升高,所以车玻璃也冷、D
这个答案绝对正确
因为冬天外面温度低选A
崔庆才 | 发布于2009-05-09 12:49
评论
选择B C两项。
哈气是小水珠,冬天是车内热空气遇冷
夏天是车外热空气遇冷,只要保持内外一致,就好办了
nemozhen | 发布于2009-05-09 09:32
评论
B
内外温差造成冬天空气中的水蒸气遇冷而凝结在里面的玻璃上
a79567676 | 发布于2009-05-09 09:43
评论
我选A。这是温差造成的。开暖风可以消除减轻温差。
LOVELI雪 | 发布于2009-05-09 09:30
评论
选B,C两项 因为哈气其实就是小水珠,你可以自己试验一下:把嘴张大慢慢的在玻璃上吐气,你会发现玻璃上有水雾,实际上就是水珠,通过实验你会发现是热空气遇冷放热液化形成,然后题你就会做了。
linsiyuan1993 | 发布于2009-05-09 09:51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