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一日游】求香港到澳门一日游行程安排

计画6月初去香港旅游,计画一天到澳门转转,想去看看大三巴牌坊和威尼斯人,早上从香港过去,晚上要回香港。另外澳门还有什麽值得看值得玩的地方,也可以安排进去。 PS:几点,到哪里坐什麽船,大概多久,到哪里,然后,在哪里什麽站,换什麽车,大概多久,到... 展开
xuelanling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9-05-09 最佳答案
足够你逛上大半天的,凭乘车卷坐免费车回码头,这样的行程。

然后在码头再坐新葡京赌场的车到新葡京。(免费车只会来往个赌场到码头。然后去威尼斯人的赌场转一圈,所以要先到码头才能坐到其他赌场的车)

新葡京出来走5分钟就到大三巴牌坊。

慢慢看慢慢逛的话,试试手气。如果没有兴趣,这两个地方足够你一天的时间的,也代表了澳门的全部(博彩业和传统)

回程的话,一样到赌场要张乘车卷回码头。

提醒一下,你就直接问赌场的人要一张乘车卷提供一个坐免费车的方法:

在香港中环的港澳码头坐去澳门的快船,大概45分钟,就到澳门。
在澳门的码头有各个赌场的免费车,你就去找威尼斯人酒店的免费车到酒店。

威尼斯人很大,有很多商场

其他回答

不然转一天都不够时间。

还有“赛车博物馆、妈祖庙”等,物欲横流、金钱、红酒博物馆。澳门很小,路很窄,一定注意交通安全。

天堂与地狱的完美结合,彰显人性的贪婪和欲望。

在澳门基本上就是博采业和色情业为主、美女。。赌钱赢了自然就是美女身边陪着购物。

晚上可以看“脱衣舞、钢管舞、真人做爱秀”等节目。

在澳门,感觉人很堕落。。,没什么意思。。。

去感受一下吧!祝你好运基督教的标志大三巴牌坊,只是照相留影。会有很多教徒给你介绍教义。

威尼斯人是个超级豪华的购物天堂,但是你的时间有限,然后在有选择性的转,先计划好买什么。。
法号光明智慧 | 发布于2009-05-0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