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征服天秤座男人 5

刚认识一个天秤座男人,工作很忙,害的我实在不知道该什么时候去稍微的联系下他,也不知道这样的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女人。
听说天秤男都比较花心,所以我想知道该怎么去让他对我有好感。
我是天蝎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5-10 最佳答案
天秤并不花心,他们大多喜欢温柔有气质的女孩子但是比较被动,所以你要主动点。我就是天秤的。

57375605

采纳率:1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那里有很多天秤和天蝎的故事,还不如一开始不爱。
所以,天秤座其实很专一。
我们一旦爱上了就会爱的彻底。
我想天秤和天蝎阿,别让他伤心,和我们天秤的想法不同。
不过。
这个就真的不好说了,我想告诉你一点,他也许是爱你的。算我为那个天秤座同胞拜托你了。
天蝎座的你,应该知道怎么做了吧?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就去天秤座吧看看。
只不过是怕失去你。
与其这样,你要让他感受到你爱他。
而且。
不过,我觉得,爱是双方平等的,
并不需要谁去征服谁。
也许你是天蝎

参考资料: 百度“天秤座吧”

幕若霞 | 发布于2009-05-08
评论
天平男不花心,是很有异性缘而已,天平男很痴心,这才是正解。
天平男喜欢思想敏锐的女人,说白了就是能懂得他de心,理解他。
他会爱你爱到死。
huntian09 | 发布于2009-05-08
评论
天平就是希望有人能好好的疼他爱他,只要你好好对他,相信他最终会感动的,加油哦。
天使来度假 | 发布于2009-05-09
评论
用心
ChinaYou_e | 发布于2009-05-08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