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地吊机是怎样升高的?

建高楼大厦时都会用上长臂吊机,建底下几层时吊机是很短的,慢慢地就会跟着楼层升高了,吊机上面另一边都会有几快大石的,这么重它是怎样跟着楼层加高(升)去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29 05:47:26 最佳答案
  建筑工地吊机升高过程:
  1、移动平衡重,使塔身不受不平衡力矩,起重臂就位,朝向与引进轨道方位相同并加以锁定,吊运一个塔身标准节安放在摆渡小车上;
  2、顶升;
  3、定位销就位并锁定,提起活塞杆,在套架中形成引进空间;
  4、引进标准节;
  5、提起标准节,推出摆渡小车;
  6、使标准节就位,安装联接螺栓;
  7、微微向上顶升,拔出定位锁使过渡节与已接高的塔身联固成一体。

砂粒3

采纳率:97% 来自团队:华工王师 擅长: 教育/科学 生活

其他回答

当要顶升时。
★顶升作业前,要先把一节标准节吊挂在引进梁上,预备加节时使用。做好顶升作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压住油缸液压柱就被向上顶起来了,下头是否与顶升横梁连接好,顶升横梁是否可靠的顶在标准节的踏步上。中间是液压柱、活塞。运用液压原理,使油缸顶升。即塔机顶升主要依靠连接在套架上的液压油缸,电机以一定的压力将液压油通过一号输油管。
★将最上边标准节与回转下纸座的销轴拆下,两端有两根输油管,连接着可以施加压力的电机,油缸里充满了液压油是自升式塔式起重机吧你说的是,气象条件是否满足要求。
★检查油缸上头是否与套架连接好、销轴等。
★启动液压泵站。根据塔机不同臂长,通过在臂架上移动载重小车找到平衡位置,用高强螺栓进行连接。 这样一个标准节就加到了塔身上。使支撑爬爪与标准节踏步脱离。检查液压系统是否正常,塔机电源。
★将标准节引入套件中。 ★打开套架上的操作杆。
具体的操作程序是:
★确定顶升平衡位置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76524911.html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46605108 | 推荐于2017-10-02 06:10:28
评论
用高强螺栓进行连接。中间是液压柱、活塞,电机以一定的压力将液压油通过一号输油管,两端有两根输油管,连接着可以施加压力的电机。
★将标准节引入套件中,下头是否与顶升横梁连接好,顶升横梁是否可靠的顶在标准节的踏步上。运用液压原理,使油缸顶升。即塔机顶升主要依靠连接在套架上的液压油缸,通过在臂架上移动载重小车找到平衡位置。
★顶升作业前,要先把一节标准节吊挂在引进梁上,预备加节时使用。做好顶升作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销轴等。检查液压系统是否正常,塔机电源。
★将最上边标准节与回转下纸座的销轴拆下。 ★打开套架上的操作杆。使支撑爬爪与标准节踏步脱离。
★启动液压泵站。 这样一个标准节就加到了塔身上,气象条件是否满足要求。
★检查油缸上头是否与套架连接好,油缸里充满了液压油。压住油缸液压柱就被向上顶起来了。当要顶升时★确定顶升平衡位置。根据塔机不同臂长
夜香倫 | 发布于2009-05-08
评论
吊机有很多类,你说的是塔吊。塔吊升高是靠转盘下的4个液压油缸顶高,然后加一节塔身,固定好后液压油缸收回,依次增加塔身。
水库鱼在哭 | 发布于2009-05-0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